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9:50:37|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日記9》有一種愛是遙遠的冥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寶日記9》有一種愛是遙遠的冥想

  寶寶,現在姑姑想跟你聊聊有一種愛是遙遠的冥想,你可能會微笑以對,因為你是彼岸來的,當然了然這份深意,於是,你就當成我在囈語,喃喃地走回心靈原鄉。

  那天,知道你的母親與父親大吵一架之後離家出走,我關心的是,寶寶你還好嗎?

  當下我有些焦慮,想要即刻飛到倫敦去,因為我知道,你可以感知一切的情緒,你母親的與父親的,甚至所有周遭人的。

  夜裡,在床上輾轉難眠,想你在母胎裡也是,有份不安。

  姑姑決定起來靜坐,將愛的能量送給你。

  首先,我讓自己內在秩序回歸,以相信與愛,知道我們可以一起走過這情緒的混亂。在我的心輪,首先生起一股無私的粉紅之光,螺旋似地盤繞,圈成一朵玫瑰,複瓣層層,漸次地散放溫柔的光。然後,我的心輪再次射出綠色的光,水草嫩芽的鮮綠,盪漾如波地將玫瑰纏繞起來,形成一顆綠色發光球體,在虛空之中輕輕晃動著。

  自我的冥想裡,我想像自己推著這顆發光綠球,來到倫敦的上空,然後拋落,觀看著光球將你包覆,綠色的光是療癒,讓所有的傷復原,而粉紅色的光是無私的愛,讓是我給予你的祝福。

  即使姑姑無法在你身旁,但我知道,自己依然以愛與你相隨。我們每個人都是無量光體,交融是突破時、空象限的,一念既起,我們都已經在彼此的生命裡,合而為一。

  知道有你,我的愛就不曾遠離。

  那一夜,我睡得特別香甜,如同你在母胎的馨香。

  而我,懂得一份愛可以如此來去,不虞匱乏,我感到的是自身無比的能量充滿。愛人與被愛,不正是人間最美的韻律嗎?

台長: 京都子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寶寶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寶寶日記10》社會關係之外
此分類上一篇:《寶寶日記8》我們都愛你的母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