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1:15:26|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暢所欲×,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開幕式裡,黃瑞豐老師的鼓聲與啟彬老師的琴音,在大廳你來我往地尬起來時,我的腦袋突然開出一個對話框:「暢所欲×,真好!」

×意謂自由且隨心所欲的表達形式,文書書寫、口語表達、繪畫描摹、肢體舞蹈、音樂演奏…,都可以是×的克漏字。只要提著覺知的心,有穿越、飛翔的出口,所有的表達形式都可成為一個載體。

  坐在觀眾席,我的心是滿溢的喜悅,當然熱情的爵士樂聲是原因之一,但我更覺知足的是,這世間是如此的美好,感恩這一切無窮可能的表達,讓心靈都能十方紓放。

  因為自己幸運地獲得一種表達形式,透過書寫療癒創傷、梳理鬱結,也緣視天人合一的美好,自然也是祈願這份表達之樂,能雨露均霑地與所有如母眾生共享。

  表達,是種因緣和合所生,首先有善巧方便之人與有情示現因緣,成就我的覺察學習,然後有善意之人,成全我全然誠實開放的空間,以及用祝福與相信給我回饋與省思。

  願我之樂,同為眾生之樂。

  就在黃瑞豐老師的鼓聲與啟彬老師的琴音相互對話之中,我從心聽見他們是如此地以純淨的能量交會,甚至是靈魂最深邃處的低吟與腹語,透過音樂表達的形式,他們已經在天聲人語當中,猶如極光在虛空中般,演繹光之舞的無窮美麗。

  那感動是細微不可覺察的滲入每一分覺視裡,「就是這樣!」我在幸運的瞥見之中,高聲地驚呼著。

  困頓在僵化概念形式的靈魂,需要的正是這種暢所欲×的無有阻礙!

  心感至福的當下,我祈願著十方有情眾生,都能獲致這暢所欲×的祝福,讓自己的身心靈,飛翔在無垠的探索裡!

台長: 京都子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Murmur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麥克風轉彎—我更好奇爆料者的心態
此分類上一篇:表達的美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