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14:34:49| 人氣2,3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L同人/梨菈】Love More《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L同人/梨菈】Love more《全》

× To Love(出包王女)同人

× 結城梨斗 X 菈菈‧撒塔林‧戴比路克

(圖:左為春菜、右為菈菈)

×-×-×-×-×-×-×-×-×-×-×-×-×-×-×-×-×-×-

悄悄地,我的心開始為你而悸動

你是我選上的未婚夫,是全宇宙第一最可靠的男人!

×-×-×-×-×-×-×-×-×-×-×-×-×-×-×-×-×-×-

「菈菈,別再把妳的發明物到處亂放了!」看著對窗外發呆的菈菈,梨斗忍不處小唸了幾句,順便將手中的一個球狀物體拿給了她。

菈菈從黎斗的手上接過,看了看梨斗的臉,只是玩頑皮地吐了粉舌傻笑著,雖然知道梨斗每次只要看到她的發明就會受不了地嘆氣,但,發明依舊是菈菈最愛的嗜好。

「梨斗,你知道嗎?我來地球已經快要有一年多了喔!」凝視著窗外藍藍的天空,菈菈的嘴邊漾起了微微地幅度,時間過的真快,已經和梨斗一起生活竟然有一年多了。

「是啊!這一年多妳真會添麻煩。」隨手拿起一旁的雜誌,梨斗只是苦笑著,還是小心點,免得地球被自己害的滅亡。

聽梨斗這麼說,臉蛋上可愛的笑臉漸漸沉了下來,又只問了一句:「討厭我嗎?梨斗。」菈菈輕輕碰了自己的唇,對這脫口而出的話語給嚇了一跳。

「沒、沒有這回事!」聽到菈菈這麼說的梨斗也被嚇了一跳,急忙撇清。

「開玩笑的,別這麼害怕嘛~」菈菈用手指捲起了自己那粉色的一撮卷髮,梨斗驚嚇的模樣總是特別可愛呢!逗得菈菈笑了起來。

菈菈的笑聲逐漸消失之後,黎斗的房間裡,突然是一陣寂靜,讓梨斗的眼睛不知開往哪裡擺好,菈菈那麼平靜的樣子,還真是少見,應該說很讓人不習慣吧?

「那個……菈菈,妳有心事嗎?」想要打破這種尷尬的起氣氛還是先開口好了,梨斗心裡這麼想著。

菈菈有點高興地望著梨斗,她大概沒有想過梨斗也會有這麼體貼自己的一天,還是忍不住地小小的開心了一下。

「你聽我說喔,梨斗,我要回去戴比路克星。」交握著雙手,菈菈的嘴唇有點顫抖,因為她還想多待在地球一會兒。

「我不知道要多久我才會再回來地球。」菈菈交握的手變得更緊了。

「怎麼這麼突然……」突然聽見菈菈要回去自己的星球,梨斗有那麼一瞬間覺得捨不得,但並沒有十分驚訝的表情。

「這並不是突然的,難道你忘了,我是離家出走的嗎?」菈菈起身拍了拍身子,整理了一下裙擺,自然地拉開了藏在梨斗壁櫥裡的秘密實驗室,走了進去。

「我整理一下東西,明天一早薩斯丁會來接我。」菈菈將壁櫥的門關了起來,動作很輕。

「等一下,菈菈。」梨斗叫著,菈菈沒有回頭,就走進去了。


明天就要回戴比路克星了,怎麼辦?

這是菈菈與梨斗還沒有想到答案的問題。

此時的梨斗躺在床上翻來覆去,腦海中不斷的浮現菈菈的影子,他知道菈菈會有要回去的一天,因為她是戴比路克星的公主,是支配這個宇宙的繼承人,可是……菈菈找到了未婚夫了嗎?

雖然菈菈覺得是我,但……我好像對春菜還是很在意。


菈菈躲進了實驗室後,兩手捂著胸口,感覺到自己的心撲通撲通的一直跳著,她逃了……沒有辦法開口問梨斗要不要跟自己回戴比路克星,這不像坦率的自己,如果梨斗真的答應的話,那他就會是我的丈夫了,也可以停止永無止境的追求者的求婚和討人厭的相親了。

不過只有自己一廂情願喜歡梨斗是沒有辦法的。


如果梨斗喜歡春菜,菈菈喜歡梨斗,春菜也喜歡梨斗……

這樣就是菈菈我輸了。 我不想被梨斗討厭。

菈菈將寶物箱的蓋子打開,拿起梨斗先前送她的兔子娃娃,這是對菈菈而言最珍貴的寶物,還記得第一次收到它的時候,讓菈菈一整個晚上都興奮的難以入眠,這也是菈菈經常偷偷地鑽進梨斗被窩裡睡覺的原因之一。

就如先前所說的,菈菈實在是想像不出比梨斗更好的人了。

但是,身為公主我也要有獨當一面的能力才行。

菈菈將娃娃放回了寶物箱裡,說了:「我沒有辦法帶你回戴比路克星了,抱歉。」

說著,眼眶的淚水開始打轉,菈菈不斷用手抹去淚水邊說著:「討厭都是梨斗害人家哭的,要是爸爸知道了,地球一定會被爸爸摧毀的。」


「梨斗、菈菈吃飯囉!」是梨斗的妹妹,美柑的聲音。

梨斗聽見了,只將房門打開了走了下去,但是菈菈卻沒有跟著他走下來,平常,只要是美柑煮的菜,菈菈都可以吃好多碗的,只有今天沒有下來吃晚飯……。

「梨斗,菈菈呢?你沒叫她啊?」沒看見菈菈活蹦亂跳的身影,就連美柑也覺得奇怪了。

「沒關係,就讓菈菈在房裡休息一下吧……」梨斗還沒有想好要怎麼跟美柑說菈菈要離開的事,就連梨斗自己也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是嗎……那我們兩個先吃吧!」美柑將碗筷放置好,催促著梨斗多吃點,畢竟這可是她精心準備好的晚餐啊!

只見梨斗吃了幾口,便停了下來,就連最喜歡的昆布湯……也沒有喝,又走上了樓,美柑只是看著梨斗走上去,沒有多說些什麼,她知道一定又是梨斗跟菈菈發生了什麼事,美柑的直覺總是比梨斗這個粗線條哥哥來的好。

梨斗邊走邊想著,菈菈在路口告白的那天,他不得不承認,有時他會被菈菈嚇得心頭小鹿亂撞的,菈菈率真的模樣,有的時候真的很可愛,雖然老是給別人添麻煩,但卻對這樣的自己說了:『你是菈菈全宇宙最喜歡的人。』

任誰,也沒有辦法抗拒這樣的告白吧?

走進了房間,正好撞見菈菈在用沛恩換夜娤模式的衣服,這可能是梨斗最後一次看到這麼令人害羞的場景了,果然菈菈還是和那套衣服最相稱。

「抱歉,梨斗又直接這樣換衣服了,你說過要有羞恥心的……」

「雖然我到現在也還是搞不懂那是什麼……」菈菈只是坐在梨斗房間的一隅,用碧綠的眼目不轉睛地盯著梨斗看,看著臉都紅了起來。

「是我不好,沒敲門就進來了。」沒想到就連要離別了,這樣尷尬的事情卻還是一直發生。

「真的明天一早就要跟薩斯丁走了嗎?」雖然知道答案是肯定的,梨斗還是希望會有一點不一樣的改變,所以又再問了一次。

「是啊,你也知道,我爸爸就跟個孩子一樣,一弄不好他又要發脾氣了。」菈菈只是笑著,要是不走的話,爸爸又要來找梨斗麻煩了。

「菈菈……這個……」一時之間梨斗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說「再見」好像也不太合適。

「沒關係的,梨斗。」

「我已經知道了……你當初想要告白的人是春菜對吧?」

「是我會錯意了……可是喜歡梨斗的事,已經沒有辦法回頭了。」

「菈菈……」看著眼前的菈菈,說的彷彿是這段三角戀的圈外人,梨斗沒有辦法辯白什麼,但誤把同情當作是喜歡的話,這樣自己也就太差勁了。

「我一直把春菜當作我最要好了朋友。」

「『可以的話,梨斗要給春菜幸福喔……』我好想這樣說。」

「可是沒辦法,對不起。」菈菈將雙手捧在心前,對於這樣的忌妒和想法覺得很懊惱,擁有真率的情感的菈菈,沒有辦法欺騙自己、欺騙梨斗。

「別忘了,梨斗是我選上的人。」

「是全宇宙第一最可靠的男人喔!」裝出逞強的微笑,但臉頰卻一直滑落斗大的淚珠,原本不想在梨斗的面前哭的。

梨斗遞上手帕給菈菈,用手將菈菈的淚水拭去,梨斗笑了。

「這是我的榮幸。」梨斗只對菈菈說了這麼一句。

梨斗對待別人總是很用心、小心翼翼的,不管是菈菈也好,春菜也罷,都曾為這樣的梨斗心動不已。最後不管梨斗選擇了誰,有一方雖然會哭泣,不過還是會獻上祝福的話語,是如此真誠地。

我們的心,喜歡上一個人。

離別的時刻中就會到來,這一晚,菈菈與梨斗都闔上了眼,但沒有睡著;耳邊傳來的滴答聲,一秒一秒地刺在心上,這是頭一次,相處在一起最不好入眠的一個夜晚吧?太過在乎這件事,忘了時間還在流逝,心臟還在跳動。

撲通、撲通。

清晨的陽光穿過窗,射在梨斗的臉上,覺得刺眼,好像張不開眼睛。

精神還渙散著,徹夜難眠大概就是這麼痛苦,腦袋也昏沉沉的。

突然一個使勁,梨斗嚇了一跳,菈菈將梨斗從背後緊緊抱著,菈菈的溫度,暖烘烘的,淡粉色的髮絲依舊閃閃發亮,梨斗沒有掙扎,就一直這樣過了良久。

「再見了,梨斗。」

「下次我回來的時候,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去戴比路克星。」

宇宙最美麗的公主──菈菈‧撒塔林‧戴比路克,留下唇邊的溫度在梨斗的臉頰。

還附贈一個動人的微笑。

這一次,梨斗認真的想過了,希望這個吻留在唇上。


窗外鳥兒還在高歌,設定六點鬧鈴叮呤-叮呤──響個不停。

移動君輕便型手環的主人,不在了。

溫柔的,好像一個夢。

×-×-×-×-×-×-×-×-×-×-×-×-×-×-×-×-×-×-

你知道,菈菈最想要什麼嗎?

我想要梨斗再多喜歡我一點。
                       ×End
×-×-×-×-×-×-×-×-×-×-×-×-×-×-×-×-×-×-

閒話家常:

大家好久不見了,這篇是看了「出包王女」之後,所生產出來的作品,感覺上最近少年漫畫像「梨斗」這樣類型的男主角好像很受歡迎,總覺得家庭教師的阿綱、光速蒙面俠的瀨那、還有這個梨斗都長的非常神似呢!

溫柔細心的少年型,大概是目前男女通吃的角色吧?XDD

「出包王女」是由「黑貓」的作者:矢吹健太朗所繪畫的,至於腳本:長谷見沙貴所設定,是一部兩人合作的漫畫,梨斗、菈菈、春菜這三個人的三角關係,其實說不定到了結局也不會有結果,不過某響個人來是偏好菈菈,或許是對粉紅長髮情有獨鍾吧!

「To Love」真的很不錯,雖然鏡頭梨斗想盡齊人之福的涼眼畫面還滿多的,不過畢竟是少年漫畫嘛~ 所以就別太計較了。
菈菈與梨斗的相處模式。(笑)♥

台長: 響 響
人氣(2,3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δ 同 人 短 文 區 - |
此分類上一篇:【四衛接龍】銀衛學園物語。祭井

Princess
我算搶到沙發嗎??
2008-04-23 18:1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