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5:27:05| 人氣1,3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贈夢妍/寧天】愛 情 表 現 《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贈夢妍/寧天】愛 情 表 現 《全》

× 此篇火影同人贈送給夢妍。
× 很抱歉,此文一拖再拖到現在。
× 日向寧次 × 天天。
× 火影背景。


緊握住你唯一送給我的東西,
就像夢一樣,待在你的身旁,
摸著你那細如雨絲般的黑髮,

吶,想聽你說,你愛我。

×-×-×-×-×-×-×-×-×-×-×-×-×-×-× 

灰暗的天空,輕柔的雨絲,還帶有著說不出口的憂愁。
梅雨季的來臨,總是使人的心情浮上一層淡淡的憂鬱,
冰涼的雨點雖然消暑,但若打在身上,寒意會令人顫抖。

琥珀色的瞳,凝視著窗外,脫口而出一句:

「寧次,要是今天趕的回來的話就好了。」

隨手解開了髮帶,棕色的髮絲一瞬間如瀑布般散在腰際間。
對著鏡子,粉色的雙唇,塗上水色的脣膏,抿了抿純,勾起了一個好看的弧度。

就好了,這三個字,想必是帶有著很多的期待的吧?

「到底有幾天我沒有看見寧次了呢?」伸出雙手看著手指頭,幸好,手指夠用還算的出來。

「好在意啊,寧次他也會覺得很想念我嗎?」

一想到此,天天隨即臥倒在床舖上,有點像是洩了氣的皮球。

雖然是跟寧次在交往,不過兩個人,從來都沒有說出『我們交往吧!』、『喜歡』、『約會』、『很愛你』這種關鍵字,也許這些心意只要感受的到,能否說出來應該不太重要,但是沒有聽到這些字,還是會令人有點感到不安。

就算一次也好,天天想聽到寧次這麼說。

今天是天天的假期,寧次執行任務的返回日。
這次寧次出任務已經十天了,沒有給天天捎過任何一封信。
不過天天沒有埋怨,她知道寧次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

換上一套,不是忍者任務會穿著的休閒式旗袍。
中國風濃郁,是天天最好的寫照。

打開門,撐起素面的傘,該去木葉的大門那裡迎接寧次了。

因為是雨天,平常熱鬧的木葉,今天稍嫌安靜了些,沿途上,還是有些小販賣力地叫喊,希望能在雨天也可把這些菜、魚肉賣出去,好糊糊口。

沿途上的風景,就像是全都被洗淨,溼氣有點重。

不禁開始讓天天擔心起寧次的身體,他會不會著涼、感冒了?

就這樣的,來到木葉的大門前。

望著門外一大片翠綠的樹海,不知道何時會有她所思念的人影出現?

梅雨季所吹起的風,偶爾是很舒服的,但一個不小心會讓人感冒。
尤其,是佇立在一個地方,吹了良久。

就只是單純的想著寧次的一點一滴,使天天都忘了自己已經站在這個地方過了好幾個小時了。

又再過了不久,果然沒有辜負天天的等待……

寧次回來了。

「寧次……」

只是輕聲呢喃著他的名字,
即使有想要衝過去抱住他的衝動,
也都會忍下來……

我們忍者,是不能懷有波濤洶湧的情感的。
又或著,只是害怕寧次會手足無措?
擔心寧次會反感、討厭?


寧次,是淋著雨回來的。
天天將傘一半的空間讓了出來給寧次。

「歡迎回來。」

「等很久了嗎?」

「不,我也才剛到。」

說謊,明明已經站了好幾個小時了。
不過是自己甘願要等的,沒有讓寧次知道的必要吧?

就算知道了,他會覺得心疼嗎?還是覺得我傻?

天天獨自猜想著,這些話語還不曾試著對寧次說過。

有很多問號,天天都只是埋藏在心頭。

如果形容他們的相處和交往是一個平靜的水面,
那麼,激起漣漪……是可行還是不可行呢?

「我先去火影大人那邊一趟,報告這次的任務。」

「先回去吧,天天。」

與寧次獨處不過是短短的幾分鐘而已,漫長的幾個小時的等待,只換得這些?
吶,是不是有點不公平?

就當寧次是不願自己受風寒先哄我回去,感覺會好些。


從一個人出門,到自己一個人回來。
與理想中可以挽著寧次的手,幫他煮一頓飯,一起喝茶……
總總的情景,似乎完全偏離。
但一切也早就在預料之中。

「唉,不應該抱有太多的期待。」嘆了口氣,想起清早前還抱持的期待,落了個空,總是挺不好受的。

天天鑽進了被窩裡,想暖暖身子,果然,還是覺得有些冷了。

難得的休假日,好像不是很如意呢……?
算了,別想多了……睡吧……

闔上了眼,今天有見到寧次這樣就已經滿足了。

也許老天爺還是憐憫天天的,捨不得,
就也當作是等待而所得到的回報吧!

寧次從火影大人那裡又折了回來?
去的方向,是天天的家。

敲了敲天天家的門,寧次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情……
不是不在乎天天的一切,指示該從何表達,他沒有頭緒。

開了門,天天只是眼睛瞪的大大的。
眨眨眼,感覺好像有點不是很真實。

「這麼快就火影大人談好了?寧次。」

「嗯……」

「不回家先小歇一會兒嗎?」

「聽雛田小姐說,妳在大門那裡等了很久。」

談話到此,兩個人便沉默了。

天天讓寧次進了屋內,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不知道該怎麼和寧次說話。

「抱歉……在大門那裡我並不是隨口回應你的。」

天天用著很輕很輕地口吻說著,顯得有些沒落。

「其實妳不用這麼費心在那裡等我的。」

其實,寧次的心裡是高興的,不過表達對這份心意的喜悅,話語稍嫌沉重。

「不是這樣的……」
「是因為想要早點見到你才去等著的。」

天天看著寧次的臉,一瞬間,輕柔的話語轉變的有些激動。

「天天……謝謝妳……」依舊淡淡地回著話。

若彼此心意相通的話,謝謝妳這三個字……應該是寧次最大極限的表達方式了。

但是這樣或許還是不夠…… 
流水不腐,若是一直靜態下去,陳腐了,會知道嗎?

下定了決心,想要激起漣漪。
既然寧次依舊是保持著守備的話,天天也只有選擇進攻了。

「寧次,今天的話,只有謝謝是不夠的。」

謝謝,不夠?

寧次好看的眉皺了皺,不懂天天想要說的是什麼?

「怎麼樣才是夠呢?」

難得天天會這樣跟自己說話,既然天天要玩就陪陪她。

「愛情表現有很多種……我對你的愛情表現是默默等待。」

「你對我的愛情表現,是一聲謝謝。」

「這樣好像有點不公平呢……」

「我要你說……」






「謝謝,我愛妳。」






這個是在他們靜如止水的愛情裡,
投下一顆大石頭吧?

何止是漣漪?是大浪吧!


「這樣小小的要求,可以嗎?」

天天也是個心花怒放少女,少女情懷總是詩。

少女思想裡,這個要求一點也不過分。

然而,對日向寧次先生而言,是個殘酷的苛求。

「好吧,我答應。」

「啊?」

聽到寧次的答應,讓天天驚訝地阿了一聲。
沒想到寧次竟然豪爽第一口答應。

這理說,寧次的回答應該是"不行,我拒絕"才對吧?

「不過,我只願意說這麼一次。」

「嗯……」

沒想到交往了這麼久,終於讓天天盼到了這個機會。

「天天……」

「我……我……」

現在的氣氛正是緊張的時候……
話總是到重要的關頭便會卡在喉中。

吶,就算不會成功與否似乎不是最重要的吧?

起碼,天天不是這麼會計較的女人。

正當寧次的『愛』字遲遲沒有脫口而出時。

天天見此,粉色的唇間,輕吐出:

「這樣就夠了。」

咦?『愛妳』兩個字都還沒有說出口,這樣就已經夠了?

有點像是被耍的感覺。

「我愛你,寧次。」

「我深愛著你就夠了。」

天天將手指緊緊的和寧次的手扣在一起。
將臉埋進了寧次的胸懷間,開始哈哈的笑了起來。

寧次只是臉紅紅的,不知道該擺出什麼樣的表情。

天天笑寧次害羞的表情很可愛,笑自己好笨,幹麻要強求寧次。

幹麻要什麼都不敢跟寧次說。

兩人之間的距離,其實沒有那麼的遙遠吧?

只是,愛情的表現度不足而已。

只要有深厚的愛,即使沒有明顯地表現。

也是可以感受到幸福,對吧?

「我也是很愛妳,天天。」小小聲地,沒有被發現。

寧次說了。


【End】

某響廢言:

  這次的寧天,前面顯得有些哀情,到後面猛加糖,對於這篇,我想我算是蠻喜歡的,寧次果然適合有點悶燒內向的個性,天天則描寫的有些多愁善感……不過最後還是開懷大笑,活潑的天天比較可愛;愛情表現度,其實很情侶之間應該都會有這樣的問題吧?某響其實不是很相信只光靠甜言蜜語就能很契合的情侶,我想對於愛情,我還是比較青睞心靈上的支柱……(笑)。

  這篇送給夢妍,希望夢妍原諒我的嚴重拖稿。(囧)
  那就麻煩夢妍回覆點收此文。(燦笑)

台長: 響 響
人氣(1,3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δ 火 影 贈 文 區 - |
此分類下一篇:【贈柚子/佐櫻】雪花紛飛的日子《全》
此分類上一篇:δ 指 定 文 一 覽 表 ˇ

蠍慈
我、我不小心佔了夢妍的沙發…  Orz

對不起阿  =口=!

不過這篇好棒好棒  XD

邊看邊笑的說  XD

不是白癡的狂笑喔  =口=!

是傻傻的笑  XD《不都一樣?

 
2007-10-21 00:31:20
版主回應
To:蝎慈

謝謝蝎慈的欣賞啊! :)
2007-11-19 18:59:16
戀ˇ
好久不見啊!響響!
一來就看到好東西呢!^^
到了後面寧次就變得好可愛喔!(笑)
果然還是悶悶的寧次比較符合他的形象!
2008-03-09 11:3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