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4:44:26|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δ 【公告】行程上的異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又是考試的旺期,所以某響近期將不會再發文。

我會補上佐助生日賀文的部份。

讓大家等了那麼久,真的很不好意思。

高中生活真的是忙碌的說,我也莫可奈何。

但還是衷心期望大家可以耐心等候。

我將會在寒假甚至是期末考完之後進速回來。

我很愛這個台子,它是我的心血結晶。

也很愛來這裡的每個人,不管是訪客、熟友、路人甲乙。。。

都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回言啊(嘆)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努力的價值在哪裡啊!(遠目)

各位,大家就在寒假見吧!

※某響會在銀四衛的台子再發2篇文的。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ilverfour/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銀四衛,謝謝大家。

台長: 響 響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δ 公 告 事 項 區 - |
此分類下一篇:δ 寒 假 活 動 快 報 ˇ ( 活動結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