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16:57:55| 人氣7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衛接龍】銀衛學園物語。鳴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衛接龍】銀衛學園物語。鳴櫻


愛情的力量多偉大?
我怎麼一點都沒有感受到。
還是我的棒球好,
沒有什麼可以取代我的棒球的。



艷陽無情的照耀下,銀衛學園的棒球場,還是可以聽見響亮的揮棒打擊聲,地上的土壤還可清晰的看見一滴滴汗水滲入的影。

「熱死了!」牙用手擦拭去滿頭的大汗並抱怨著。

「真是麻煩死了。」鹿丸也不甘示弱的在一旁雜念。

見狀此的天天,忍不住跑了過來,數落一番。

「你們都給我振作一點啊!這樣怎麼行呢?」天天看著兩人快要中暑的面容大聲地喊著。

「饒了我們吧,今天的天氣真的要人命了。」牙還是不放棄駁斥說道。

「你們好好學學鳴人吧!你們看看他是多麼努力啊!」天天指向著在球場裡認真練習接球的鳴人說道。

「那個不一樣啦……他的腦子裡就只有棒球。」鹿丸搔了騷耳根子不以為意的看著一旁的鳴人。

「為什麼佐助就可以跟籽薰去勘察敵校的情況啊?我們卻要在這裡練棒球。」牙拿起了水直往頭上倒,希望可以稍微澆熄一下那樣的炎熱。

「那是特殊情況!」只見天天有所隱藏的笑了笑。

「八成又是新情侶誕生了吧?」不愧是鹿丸,這點小事也真好猜。

「總之你們就勤快點吧!不然要被其他學弟給追上囉!」天天說完後隨即離開了他們兩的視線。

「真羨慕有女朋友的人啊,天天都是星期天。」牙拿起邊旁的毛巾擦了擦,感嘆著。

「話說最近有個女孩還挺令人注目的。」一個聲音,讓鹿丸和牙不禁將目光投注到聲音的主人上。

「是祭啊?沒想到你也會去聽聞這些。」

「也不是刻意去聽聞的,只是那個轉學生名聲傳的挺大的。」

「喂喂!大家快去練習了啦!不要拖拖拉拉的。」鳴人一個大喊,打斷了他們之間的對話。

頓時眾人的目光瞇起,同樣的想法,眼前的鳴人,是第二個天天……

「我們的話題,你是不會懂得,鳴人。」牙丟下了毛巾,手指毫不留情用力地戳了鳴人的額頭一下。

「喂,那些都沒有關係啦,棒球才是屬於男人的魅力啊!」鳴人不服氣的摸了摸額頭。

因為突然的打擾,三個人的興致瞬間熄滅,各自又拿起了護具、手套…等,回到了棒球場。

拿起自己最心愛的手套,祭經過了鳴人的身旁,順道在他的耳邊咕噥了幾句。

「那個轉學生叫春野櫻。」

「去交個朋友吧,小‧朋‧友。」

留下了錯愕的鳴人,祭用著悠閒的步伐走向了那個從早到晚都有許多女孩用愛慕眼光投注的球場。

「啊─── ── -!!!我才不是小朋友!」鳴人氣的直在原地跺腳,真不愧是球隊裡,有可愛小朋友之稱的鳴人。

「真可愛,這樣就被逼急了,等著看好戲吧!」祭輕笑著,看來這場"好戲"他已經鋪張好了序幕。



『雖然只是閒聊的小插曲,天知道,結果會變成那樣。』


『天空微微陰暗著,似乎快要下起雨了。
 不過我們棒球隊依然還是很認真的在練習,從來不懈怠。
 起碼我自己是這樣啦。』



「喂!快要下雨了,要收了嗎?」牙喊道。

「不好意思,大家辛苦了,今天就先練到這吧!」天天示意要大家收起用球具休息。

在球場外,有一個女孩,沒注意地似乎在那裡站了很久,凝望著球隊的方向。

「那個女的是誰……?」籽薰似乎早就已經注意那個女孩很久了,她不明白為什麼那個女同學要一直站在球場外。

為了要清楚那名女同學的來意,於是她走向了隊裡容易與大別人相處融洽的鳴人道:「鳴人,那裡有個女孩,去問看看她有什麼事好嗎?」

「啊?我嗎??」鳴人一臉疑惑,不過個性落落大方的他,並沒有想了太多,就去問了。

女同學看見了鳴人正往她的方向過來,著急的想要掉頭走開。

「那個……請問妳有事要找我們隊裡的人嗎?」

還來不及走開,鳴人已經先把她叫住了。

「沒有。」女同學冷冷道。

「那怎麼一直站在這,該不會是佐助俱樂部的人吧……?」鳴人用著不可思議的眼神打量著,照理說知道佐助跟籽薰關係的人應該都會打退堂鼓,怎麼眼前這個人還那麼不死心啊?

「不是,不要誤會。」女同學急忙撇清。

「我想說的是我們球隊的"名草"幾乎都有主了,所以說……」

「名花有主,這樣的用法才是正確的。」女同學推了推眼鏡,展現出她的知識魅力,毫不留情打擊眼前的鳴人。

鳴人的眼睛快要瞇成一直線了,他好心來問,還被糾正成語,真是夠了!

「唉呀!管它的,反正我的意思就是都有女朋友了妳就死心吧!」此話一落下,鳴人可有的受了。

眼前的女同學竟然哭了?! 天啊!!他又做錯了什麼了嗎?
難到自己說的不是事實嗎?

「妳、妳別哭啊!」

正當鳴人想要想說些話安撫她一下,結果女孩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天殺的,這是又怎麼樣了?

見狀此,籽薰不免擔心的過來看了一下

「怎麼了?怎麼把人家用哭了?」

「這是誤會啊!誤會!」鳴人急忙解釋著,畢竟那真的是誤會啊。

「喔~ 那個人不是掀起話題的春野櫻嗎?」祭不禁在一旁感嘆著。

「把那個可愛的女孩弄哭,不好吧?」對於祭這樣的提問,使得鳴人不自覺的感到有些愧疚了。

「那種女生哪裡可愛啊……」鳴人小聲的咕噥著,不過是有著兩條辮子帶著一副自以為是聰明的眼鏡,看起來拙到不行…只有那頭粉紅的秀髮,倒還真的是挺特別的。

「把人家用哭了,就得要好好負責啊。」祭拍著鳴人的肩。

「三年A班,春野櫻。」祭小聲的說著,若有似無的提醒著。

「知、知道了啦……明天去就是了。」實在是受不了祭這麼說啊。

眼睜睜的看著所有隊上的人一一離去,此時鳴人的苦水,真是有苦說不出啊。

「你們這些天殺可惡的傢伙,在交女朋友的,都等著被我幹掉吧!」漸漸地天空吐下的口水?!毫不留情的滂沱下著,也許是說別人壞話的報應吧?這下鳴人又全身溼透了。

漩渦鳴人,今天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



「剛才怎麼有著一種背脊颼良的感覺?」佐助輕道著。
「也許是下雨風大了點吧。」籽薰一旁回著。


還是別再別人背後說壞話比較好……


撐著傘,鳴人的心裡七上八下著,他從沒這麼在乎過,他還是不明白他做錯了什麼。為什麼那個春野櫻要哭?看見她哭,心裡真是怪難受的。

恍著恍著,看到一抹粉色在公園的鞦韆上,任由雨水在她身上拍打著。

鞦韆上的人兒,絲毫不在乎,把眼鏡甩在地上的一角,抱著膝把臉埋了起來。

「春野櫻?」

「那個笨蛋在做什麼啊?」

鳴人趕緊拿著傘,替櫻撐著,驚呼道:「妳到底是怎麼了啊?」

聽到鳴人的聲音,櫻把頭抬了起來,臉上的水已經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了。

「喂,妳是哪根筋不對?」

「要是我有說錯什麼我跟妳道歉,別在這了。」

「對不起。」櫻用著氣音般的音量說著。

「讓你困擾了。」

「我的任性愛慕,讓你困擾了。」

「愛慕?!」鳴人一點狐疑著,這還是上了高中以來,有女孩子他說什麼愛慕。

「等等,妳想要追誰我可以幫妳說啊!用不著哭吧?」

「我給妳衷心建議,牙的話,太好動了,鹿丸太懶惰了、祭太恐怖了、丁次需要減肥、小李啊…太熱血了……至於教練的話一個愛抽菸一個愛迷路,還有一個根本就是小李的爸爸……至於沒提到的都有女朋友了……」鳴人開始忘我的說著,看來這些都是他的不滿吧?

「那你呢?」櫻輕問著。

「我?……是沒有……女朋友啦……」鳴人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因為他對於愛情實在是只有遲鈍二字可以來形容啊!

雨聲突然大了起來,因為兩個人都開始陷入了沉默。
實在是有點尷尬的氣氛啊。



「那麼,請你幫我轉告"漩渦鳴人",我喜歡的是他。」櫻突然這麼說。


「因為我永遠忘不了他那場精采的比賽……」

「雖然那場比賽他輸了,可是他的心,沒有輸。」

「為了那一球,弄的全身是傷……可是…他竟然卻高興的說:『我接到了!』」

「真的好耀眼,那樣努力追求的光芒,真的好耀眼……」

「就這樣不自覺的被他吸引著,即使家人反對,還是來到了銀衛學園……」

「可是剛才聽到的,還以為他已經有了女朋友了……」

「所以……才急的哭了,對不起。」

看見鳴人那樣的關心自己,不禁把所有的心事都給吐露了。


「那……也麻煩妳,告訴"春野櫻",我這枝名草現在還未有主。」

「所以別哭了。」

「"她"倒還是第一個那麼讓我心慌意亂的傢伙呢……」說到這,鳴人的臉龐,不禁泛紅了點。

「鳴人,謝謝你。」櫻突然從鞦韆上下來,便給鳴人一個緊緊的擁抱。

「那…也謝謝妳,一直注視著我的努力……這麼重視我的存在。」鳴人只輕輕地將手攬在櫻纖細的腰上。

留下的,是一個曖昧的擁抱。


『也許,棒球很重要。
 但是,我也找到了一個與棒球等價的東西了。
 那就是一個女孩的愛。』


-×-×-×-×-×-×-×-×-×-×-×-×-×-×-×-×─×-×-×-×-×

飄著一點雨黴味的夜

輕快的鍵盤聲,彷彿透露著手指主人的喜悅。

銀幕上是一個聊天室的畫面。

暱稱為Sakura的女子,登入了聊天室內。

點了點一個暱稱為微笑先生的帳號。

Sakura對微笑先生打出了這些字樣。

「謝謝你,鼓勵我去告白。」

微笑先生便回了兩句

「沒什麼,別客氣。」
「我就說妳會成功的。」


「為什麼你會這麼肯定,我會成功?」Sakura問道。

「因為這是秘‧密。」說完後,微笑先生便離開了聊天室。

雖然微笑先生已經離線了,但Sakura還是打了一句

「謝謝你了,微笑先生。」


【End】


某響後記:

第一次那麼輕快的打文啊,也許是心情還不錯吧。
所以你們看到的產物,整個fu就很輕快XD
不過OAO 我想可能會引起別人的小小不滿吧……
因為棒球的關係度只有……20%不到,對不起啊…
可是我對運動真的沒什麼研究啊!>"<
(所以請小襄不要毆我=口=")
只能說,打完的感覺真好,鳴櫻大好啊!(拇指)
你們兩個都好可愛啊!!(某響抱抱ˇ)
在來就是牙雛了(指)ˋ口ˊ!!!
話說"微笑先生",大家應該都有個默契吧?=ˇ="

台長: 響 響
人氣(7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δ 同 人 短 文 區 - |
此分類下一篇:【四衛接龍】銀衛學園物語。祭井
此分類上一篇:【鹿井】 Bright 淺 色 系《全》

血色之月
微笑先生...是鳴人吧?若是卡卡西的話應該是賊笑,佐助是冷笑,鹿丸是癡笑,小李是傻笑...抱歉來亂的...
總之,好文就是要推啦~!
2008-03-25 10:18:18
zavoice
好文噢~~
2008-06-07 11:3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