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02:35:42|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大學後,身邊抽煙的人漸漸的變多了!
 也漸漸的習慣不同的煙味,但也發現身邊從七星=>萬寶龍=>峰=>Dunhill ,
 好像從高中開始身邊的人漸漸都開始接觸到香煙,而且身邊的女性朋友也開始有所接觸到香煙,即使她們知道煙對身體不好,但是,她們還是...依然在抽!有一陣子和她們一起,也想著抽抽看,一下下應該不會怎樣芭!
 但是,不習慣煙味的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因為沒有吸煙的人總是對煙味特別敏感,以至於之前的男友常常被我”抓包”偷偷抽煙。
 不過,想抽煙的慾望不見了,多了一份對香菸的好奇,也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在日本逛街時,看到路邊香菸販賣機,也會多看一眼,看到包裝特別的,或是我看起來喜歡的,就是買了...(日本的煙比台灣的煙更貴,因為有多加稅)不過,也因此知道很多不同廠牌的煙... 
 之前,會覺得身邊的他,身上有煙味是多麼不好的一件事阿!但是,其實之後才發現,男生是可以靠煙靠酒來結識朋友的,也就漸漸的不會在意他是不是會抽煙,只要不要在我面前抽,我就都沒關西了!至少,他可以做到這一點,我就覺得很欣慰了,他會為了我的健康著想。 
 不過,”重新”認識一個人,也得”從心”去忘記那個曾經的煙味,因為身邊的人已經不同了!現在,只希望”他”身上的味道不要和過去的”他”相同。以至於,現在找對象的我,盡可能的希望對方是不要抽煙了!因為,我不想在去習慣任何一個”香”味。
 

 就是因為這樣,現在也盡可能的不和抽煙的男生借外套,借衣服...那次,就是這樣,讓我想起他,也不知怎的就突然哭了起來...只是因為我太想他了?!只是因為我忘不了他?!只是因為我還希望那個味道的主人依然在我身邊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抗拒不了那股熟悉的味道,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我以為我能過得很好。誰知道一想起你,思念的苦無藥無處可逃,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擁我入睡!和你身上的味道~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台長: 愷婷*katie*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公主周邊の人事物 |
此分類下一篇:純粹陪我吃粥啦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它,別人的就是主

孤單一人 習慣寂寞
你的記憶還真深刻!那男的給你映像很深唷
2007-01-20 15:53:28
版主回應
沒有特定指哪一個人啦...
2007-01-24 02:5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