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2 14:41:49|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小時候

也太好笑了吧

講到 許多人名 記憶依然清晰

聽說他現在上了研究所 以前的他只會田徑  而且聽說 因為一些事情沒有去念建中

聽說他現在還是很帥 只是變得很瘦

聽說他現在在玩衝浪很不賴

聽說她現在還是像以前小時候一樣 沒有變

聽說她們還是一樣很好  常常會聚會

 

 

球隊的事

就是這樣 順其自然又見面 一起玩樂

看到他們就像回到國小 國中

 

至於高中的朋友

少少幾個還聯絡吧

 

 

高中真的還要有小時候的玩伴應該很少吧

今天看了學姊的相簿

真的希望我自己也有一群這樣一起同甘共苦的姊妹

但是 由於規模太小 圈圈太多 距離遙遠

所以 目標 還在前進當中...

 

 

學長

下次你家女人一起來  我想看看素顏的女生 真的比較受男生歡迎嗎?

還有 我真的覺得 學姊很美 從高中道現在都是一樣

請你不要再回答我屁  只是因為你和她超熟...

我超羨慕的啦!!

 

 

台長: 愷婷*katie*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公主周邊の人事物 |
此分類下一篇:懶妞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的麻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