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16:30:44|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帶壞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無意間聽到

老闆對著新來的上司說:「蛤…那個東西你不用自己做啦!給別人做…」

新上司:「喔~不用啦!改一下而已…等一下就好了!」

傻眼*1

所以那一個小動作就應該是我們公司內部的其他人做才是正確的嗎?

拜託…之前,我的上司也都自己做阿!

幹嘛現在換一個新人就要別人幫他做…

聽了就不開心!

後來我問同事他說:「因為他是老闆的心肝寶貝!!」(==)

所以我極度想要送給他們 張惠妹獻唱給張雨生的歌!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即使夢想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緊緊抓牢
真心的執著 絕不放掉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外面的世界 再多紛擾 你依舊把單純擁抱
生命的旋律 越唱越高

歌名是:聽你,聽我  演唱者:張惠妹

 

超符合他們的感覺!

後來想想,都是老闆帶壞我的新上司的,他說如果廠商不乖就電他,所以現在才會講電話大小聲以致於掛電話;

他說事情都可以指派給下屬做,所以他動不動就給了一堆無聊的小事給下屬。

對下屬的態度也是不友善到了極點

更令人不解的是,他對同輩份的同事是超友善的,對於下屬就整個大頭症到一個地步

傻眼*2

所以的事都是有樣學樣來的!

但是有人事後又說:「你應該要和廠商好好說吧!如果說不來,就讓屬下和他們溝通你就別出手了!」

 

我只可以說,可以不要矛盾嗎?

可以不要有樣學樣嗎?

可以心平氣和,態度好一點嗎?

不要認為自己有靠山

有誰有治小人的方式

可以告訴我嗎?

台長: 愷婷*kat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新天地 |
此分類上一篇:討人厭的上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