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4 15:19:26| 人氣4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真的不可能那麼輕易的原諒妳,我的心中始終有一個結,一個解不開的結!說實在的,我忘了那座根本的原因了,但我記得妳做過那麼一件事,是一直讓我無法對妳釋懷的事!

即使現在妳多想要彌補,我覺得那都需要一點時間,可能,妳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可以氣那麼久也不是氣,只是無法釋懷,無法回到以前那樣了!

妳說(妳不知道為何其實心理還是有點在意我, 現在的心情是真的很認真的,希望我可以想一下,其實真的還蠻在乎我的,因為我那時候真的對妳很好,現在要跟我說一聲, 謝謝 !!

那些話,是出自真心的,倍說妳一直有在追問我的事,我想應該就這樣,不會再有交集了吧!大家都過的好就好了,有人說:「讓她等妳到妳50歲妳就會氣消了!」多有深度的一句話阿!如果說我50歲我就可以原諒她,那我為何現在不原諒她呢?我想不是原諒不原諒的問題了,是我有一個結,一個連我自己都忘了生氣的原因的結,我尚未找到方法解開,而且,現在還沒有辦法把妳當成好朋友需要一點時間,可能我就是那樣死心眼,我永遠都記得那天我和他大吵一下,衝回板橋陪妳大哭的那一天,還下著小雨而我和他說分開的那天,大家卻是站在他那邊,一起數落我的不是,而我身邊真正陪我度過那些日子的人是誰,確切的我也忘了是誰

反正,先從朋友當起!請不要給我過多的壓力,我想一開始冷冷的事必然的

要敞開心胸請稍等

台長: 愷婷*kat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公主の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請給我隨心所欲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青蛙在深井底

(悄悄話)
2010-04-23 18:0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