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14:48:20|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真的有點久沒有發新文了!

好吧!

cari要求來寫一篇心得報告~

 

   

(心機重的建築妞跑超遠的啦...)

 

其實,你說緊張那一天也沒有特別緊張

我想她應該比較緊張我突然的說不去或是怎樣吧!

還有,妳一直覺得妳自己格格不入,不認識路又不好意思麻煩她們出來接妳一直要等我到!我都不知道妳在想啥耶!

然後,小閑又和我說我和倍倍說錯店面,是哪邊~我想說我本來就說我要直接進去了阿!!

 

一見到面,(阿就都沒有變阿!)

怎麼會有所謂的尷尬或是怨恨,可能長大了變客套了吧~*

不過,甲班還是甲班,女生一樣活潑愛講話

我們的相處模式好像還是一樣,我們許久未見,但我們還是可以輕易的攀談起來,而妳還是一樣看我們講話,看我們大笑

 

 

 

我想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好像就是這樣不會變的

 

 

 

台長: 愷婷*katie*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公主周邊の人事物 |
此分類上一篇:懶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