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01:31:1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筆記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和 學弟一起出去!

 說了 很多事 ~ 

 本來 我想說去看鬼宿舍 但是 我是 遜咖!

 一定要你在 我才敢看可怕一點ㄉ!

 所以

 當斷手說 要看 死亡筆記本時 我有點嚇到

 因為 某人說 一定會很瞎。。。

 不過 看過 漫畫ㄉ人 都一定超想去看ㄉ芭!






 電影院 整ㄍ都沒有人。。。


 整ㄍ 就是我們倆ㄉ天下!

                 哈 ˇ 哈ˇ ˇ哈 

 到空檔ㄉ地方 我們倆還很認真ㄉ聊了一下天

 到緊張ㄉ地方

 ru! 死神在電車衝出來 那一幕 我被嚇到了!!

 斷手說 漫畫裡沒那一幕

 所以 哈~ 你剛剛也被小小嚇到嚕!

 

  

 因為 一直喝水 到最後 我真ㄉ超想去廁所ㄉ啦!!

 後來 回來 就結束了!

 。。。

 我也忘了問他 結果是啥。。。

 我只覺得 一定 有 ”死亡筆記本二”

 


 斷手一直說他希望 今天在他身旁陪他看電影ㄉ是 
 


                        醬油學妹!!





 還一直說 





 我應該也希望 我身邊ㄉ那ㄍ人是你 不是他芭!



 


 我一直和他說 對不起喔! 我不是學妹! 

        對不起喔! 


 
劇情簡介
死神路克為了排解無聊,在人間界丟下一本《死亡筆記本》。成績全校最優的高材生,夜神月,撿到了這本《死亡筆記本》。一開始,他也是半信半疑,沒想到真的可以用這本筆記本來殺人。

夜神月決定利用筆記本創造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新世界,將所有邪惡的罪犯都清除。在殺死罪犯的同時,夜神月也測試出筆記本的使用方式,一些連死神都不知道的方式。

罪犯離奇死亡的案件層出不窮,警方束手無策,只好邀請神秘的破案天才L一起參與。從不以真面目示人的L,透過電視宣告,絕對會逮捕兇手。

這個行為,同時也激怒了夜神月……。

L與夜神月間的懸疑鬥智對決,就此開始!!

台長: 愷婷*kat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小公主周邊の人事物 |
此分類下一篇:脫口而出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 怎麼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