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20:06:2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 言 的 一 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到學校就很平常一樣下樓打掃 … 昨天聽小熊說他送呂思回家的時候被呂思的媽媽看到 … =  = ||| 今天一看到呂思就問他有沒有怎樣 … 他說他媽媽要他跟小熊分手 … 然後罵一大堆的 … 我就問呂思要怎麼辦 … 呂思說就假裝跟他媽媽說分手 … 其實沒有 … 可是 … 我怕呂思他媽媽去跟老師說 … 那時候大家都會ㄘㄨㄚˋ屎 … = . = 唉 ~ 
早上都超忙的 … 要寫自然習作又要做童軍的美工又要看歷史 … 感覺超 〝 幹 〞 的 … 可是我還是一項一項把它完成 … 我的歷史還屎到考了 〝 64 〞 ~ 有史以來最高的一次 … 哈哈 ~ 爽  ︿ ︿ 
下午童軍課的時候要表演 … 我們這組表演的 〝 0066 〞 可是還是全班第〝 2 〞名  不是倒數的喔 ! ︿︿ HAPPY ~ 每一組都表演的超好笑的 ~ 下一節體育課的時候 老師發了神經 要我們跑4圈操場 累死了 ~ 可是 … 我們玩我最愛的足壘 … 是全班一起玩 … 害我超緊張 … 結果我玩的時候 … 居然  … 腳扭到 … 超痛的 > ~ < … 我就去保健室休息 … 下一節因英文課我整節都沒有想睡覺喔 ! 超難得的 … 哈哈 ~ 下一節自然 … 大家都一直搞笑 … 結果老師就罵人了 … 阿彰就折 〝青蛙〞給我玩 ! 呵 … 結果他自己也玩 … 就被老師較去後面罰站 … 超好笑的 … 今天真是無言的一天






腳痛 … Ing > - <  

台長: 幸 福 路 小糖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