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12:09:1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 2 9 喝 酒 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哈 哈 哈 …

昨 天 麻 雀 跟 劉 管 去 蜻 蜓

因 為 思 妹 要照 顧 培 培 所 以 我們 打 算 晚 點 去 …

大 概 1 0 點 多 念 佛 就 回 來 了 …

剛 剛 好 培 培 的 爸 爸 來 接 他 了 …

OH YA ~ 可 以 去 蜻 蜓 了 …

念 佛 說 他 也 要 去 然 後 要 約 招 牌 去 …

我 們 去 了 以 後 就 有 人 來 推 銷 生 啤 …

我 們 就 點 了 一 壺 生 啤 . 一 條 秋 刀 魚 . 一 份 薯 條 …

我 們 等 招 牌 等 了 好 久 …

我 跟 思 妹 就 玩 起 了 划 拳 …

喝 沒 幾 口 我 就 好 像 醉 了 @.@

酒 量 超 濫 的 …

之 前 2 罐 I C 就 醉 了 …

唉 ~ 然 後 我 就 開 始 怪 怪 的 了 …

劉 管 跟 招 牌 一 直 拍 照 …

青 蛙 跟 劉 管 還 玩 T T 戀 … 笑 死 我 了

大 家 都 搶 著 要 跟 念 佛 拍 照 …

之 後 青 蛙 . 思 妹 . 念 佛 . 麻 雀 玩 划 拳 …

最 後 麻 雀 跟 青 蛙 就 先 回 家 …

我 . 劉 管 . 樺 就 聊 天 …

招 牌 坐 在 旁 邊 睡 覺 …

思 妹 跟 念 佛 我 就 不 知 道 在 幹 麻 了 …

回 家 後 快 累 死 了 …

ㄏ ㄏ ~ 喝 醉 的 感 覺 很 不 好 …

以 後 不 想 在 喝 了 …


【 P I C ︰ 昨 天 大 家 一 起 照 的 可 是 少 了 麻 雀 跟 念 佛 】

中 間 ︰ 樺 左 到 右 ︰思 妹 . 青 蛙 . 我 . 招 牌

台長: 幸 福 路 小糖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