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19:48:3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上 足 壘 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美術課的時候突然靈機一動 … 寫了 〝 離婚協議書 〞因為我要跟巧予睫離婚 … 我們就再紙上簽名 … 阿彰就說他要當我們的律師 … 樺就說他不同意我跟巧予睫離婚 … 因為降他就沒有媽媽了 … 說到最後我們還是離婚了 … 阿彰還把我們的 〝 離婚協議書 〞 用在投影機上給全班看 … =  = 超 ……… 的 ! 
下一節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讓打班技籃球的人去練籃球 … 我們沒有參加的人就打足壘球 … 我在以前的學校就玩過了 … 我超愛的 … 可是 … 班上沒有人會玩 … =  = 還滿無言的 … 花了很長的時間教他們 … 開始玩的時候超刺激 … 不是 … 應該說是從開始到結束都很刺激 … 我是叫全場的 … 不管我們這組是攻是守我都一值在叫 … 整個操場都是我的聲音 … 
>///< 真的很好玩 … 可是完沒多久就下課了 ! =  = 很機車 … 希望星期5老師在給我們玩 … 愛上足壘了 … ㄏㄏ~ 
下一節是英文課 … 我以為我會想睡覺 … 因為上一節一直叫又一直跑 … 可是 … 因為上到那一課剛好是什麼看電影的 … 大家也一直搞笑 … 所以也沒有想睡覺 … ︿︿ … 可是 … 到了5點的時候就開始想睡覺了 … 雖然差5分鐘就下課了 … 呵呵 … 
放學的時候巧予睫突然就跟我們一起走 … 樺就叫他媽媽 … 我就很生氣的說他已經不是你媽媽了 … 我們離婚了 … 他就叫巧予睫路人甲 … 叫我路人乙 … 我就說我才不要跟巧予睫同夥勒 … 樺就跟巧予睫聊天 … 我就說那我不當電燈泡囉 ! 我就走後退去找思妹 ! 他們就說我在吃醋 … 吃你媽的狗屁醋勒 =  = ㄑ …… 

《照片是思妹跟畫在等公車照的!》

台長: 幸 福 路 小糖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