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15:54:1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 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 期 6 … 我 7 點 就 起 來 了 … 看 了 一 下 電 視 之 後 就 玩 電 腦 … 可 是 那 麼 早 沒 有 人 在 線 上 … 很 無 聊 很 無 聊 ! 我 就 坐 在 椅 子 上 開 始 轉 圈 圈 … 一 直 轉 … 結 果 就 開 始 想 吐 …
>///< 結 果 我 就 沒 有 吃 午 餐 … 看 著 大 家 吃 … 快 吐 了 … 最 後 我 就 去 看 電 視 … 看 沒 多 久 … 思 妹 就 說 要 陪 念 佛 去 洗 頭 … 我 們 就 陪 他 去 … 我 們 就 一 直 等 一 直 等 … 等 了 一 個 小 時 後 終 於 好 了 … 回 家 後 我 跟 思 妹 就 開 始 準 備 去 一 中 的 東 西 … 準 備 了 一 個 小 時 … 呼 ~ 那 是 我 們 第 一 次 打 扮 那 麼 成 功 出 門 … 到 了 一 中 … 嘿 嘿 嘿 ~ B C 的 人 沒 有 人 認 得 我 們 … 超好笑的 … 然 後 我 們 就 打 給 樺 ! 他 說 他 要 來 找 我 們 … 我 們 就 等 他 來 … 他 來 了 之 後 沒 有 什 麼 太 大 的 反 應 … 思 妹 就 說 不 好 玩 … ㄏ ㄏ ~ 樺 就 跟 他 乾 姊 去 剪 頭 髮 … 我 就 跟 思 妹 去 買 衣 服 … 逛 了 很 久 … 樺 就 打 來 說 他 剪 好 了 … 然 後 我 們 就 去 拍 貼 … 在 選 照 片 的 時 候 我 們 就 開 始 吵 架 ! 結 果 只 選 了 3 張 ! =  = … 最 後 我 們 又 去 玫 瑰 預 購 〝徐 若 萱 〞 的 專 輯 … 然 後 就 有 一 位 神 秘 人 士 打 給 樺  =  = … 過 沒 多 久 那 位 神 秘 人 士 就 來 了 … 呵 ~ 原 來 那 位 神 秘 人 士 是 … 是 … 〝青 蛙 〞 我 們 就 去 〝星 玩 意 〞 我 跟 青 蛙 在 裡 面 玩 … 呵 呵 ! 很 吵 ~ =  =  然 後 我 們 又 去 一 個 地 方 … 我 也 不 知 道 是 哪 裡 … 青 蛙 說 要 去 拿 〝束 胸 泳 衣 〞 … 我 們 就 在 哪 裡 聊 天 … 結 果 我 的 腳 就 開 始 痛 了 …  =  = … 然 後 青 蛙 就 陪 我 們 去 做 公 車 … 我 們 就 在 那 裡 玩 … 呵呵 ~ 思 妹 跟 樺 很 破 像 … 我 們 上 了 公 車 後 青 蛙 就 騎 腳 踏 車 回 家 了 … 我 們 就 在 公 車 上 聊 天 … 結 果 我 發 現 … 我 們 做 錯 公 車 了 =  = … 我 們 就 一 直 坐 … 結 果 我 們 就 做 到 O A 家 … 我 們 就 去 跟 O A 借 錢 … 他 就 說 他 要 看 念 佛 … 我 跟 思 妹 也 不 敢 決 定 … 我 們 就 叫 他 自 己 去 問 念 佛 … 他 就 一 直 跟 念 佛 〝 盧 〞 ! 盧 到 念 佛 答 應 … 我 跟 思 妹 . 樺 跟 他 乾 姊 就 坐 計 程 車 回 家 … O A 就 騎 摩 托 車 … 之 後 樺 說 他 也 要 看 念 佛 … 看 完 念 佛 我 跟 樺 跟 他 乾 姊 就 到 我 房 間 聊 天 … 我 跟 樺 就 聊 了 很 多 … 呵 呵 … 然 後 又 一 直 搞 笑 … 他 乾 姊 就 坐 再 旁 邊 無 言 的 看 著 我 們 … ㄏ ㄏ ~ 之 後 他 們 就 回 家 … 我 就 去 念 佛 房 間 … O A 跟 念 佛 思 妹 都 還 在 聊 天 … 我 就 卸 完 妝 … 小 瞇 一 下 … 沒 多 久 我 媽 就 說 有 我 的 電 話 … 接 完 後 我 就 玩 一 下 電 腦 ! O A 就 說 要 回 家 了 ! 我 跟 思 妹 就 送 他 到 樓 下 ! 因 為 他 不 敢 自 己 坐 電 梯 … 哈 哈 ~ 然 後 我 就 洗 完 澡 就 睡 了 !
呼 ~ 那 天 超 累 的 ~ >.<




《照片是樺跟如如一起照的幸福ㄋㄟ~︿︿》

台長: 幸 福 路 小糖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