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14:33:5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 一 種 很 賤 的 感 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 煩 死 了 …

為 什 麼 你 要 這 樣 勒 ?!

為 什 麼 你 要 亂 說 話 ?!

為 什 麼 你 要 挑 潑 ?!

為 什 麼 你 要 到 處 跟 別 人 說 我 對 你 發 脾 氣 ?!

這 樣 你 很 爽 ㄇ ?!

結 業 是 那 天 明 明 就 是 你 對 我 說

【 你 很 吵 ㄟ … 】

然 後 我 回 你 說

【 你 就 不 吵 喔 ! 】

這 樣 就 叫 對 你 發 脾 氣 !!

莫 名 其 妙 …

之 前 你 跟 我 說 小 余 的 壞 話 … 叫 我 不 要 理 小 余 …

然 後 私 下 跟 小 余 一 起 說 我 的 壞 話 …

表 面 上 做 的 好 像 是 我 要 你 不 要 理 小 余 的 …

爾 且 還 2 次 …

這 樣 做 你 很 爽 ㄇ …

我 承 認 我 脾 氣 不 好 …

不 過 我 沒 有 對 你 做 過 這 麼 過 份 的 事 吧 !!

爾 且 我 也 很 努 力 的 再 改 我 的 脾 氣 了 …

難 道 你 都 不 用 檢 討 自 己 ㄇ ?!

吵 架 我 是 吵 不 過 你 啦 ~

因 為 你 真 的 很 厲 害 … 讓 每 個 人 都 相 信 你 …

你 對 每 個 人 都 很 好 … 就 是 對 我 特 別 有 意 見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跟 你 越 好 的 人 總 會 被 你 一 值 批 評 …

說 了 那 麼 多 你 一 定 還 是 會 決 得 我 錯 ~

我 跟 你 道 歉 …

對 不 起 ~

你 爽 了 咩 …

台長: 幸 福 路 小糖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