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21:06:23|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別人的天長地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不相信愛情

開始不相信永遠 不相信唯一 不相信有天長地久的感情






尤其是在身邊的朋友發生了這麼多事情之後

我更是害怕 更是擔心

三年的感情 他們在上了大學一個月後瓦解

我還記得當初她們幸福的模樣

甜蜜蜜的樣子 笑著

在一個月後 全部瓦解

她有了另一個女人而變心 她有了新的追求者而動心

她們卻是當初我們高中 我們拉子公認最幸福的一對

一個月 就一個月 瓦解

沒有距離 她們念同一個大學 同樣的宿舍








我開始害怕這種東西 開始不敢輕易說出"愛"這個字

通通都是用喜歡來帶過

總覺得 愛 好像是一種責任 一種交代

我給的起嗎? 那個人會接受嗎? 還是只是又一個糟蹋我的心的人?









我還記得當初哈姆的離去 傷我傷的多深

我忘了我哭了多少個夜 也忘了我有多麼委屈自己 愛著她 卻看著她愛別人

我為她付出一切 她卻傷的我好深好深 但現在一直沒辦法釋懷的痛

都七個多月了 我一直沒忘記她給我的傷 給我的痛

這份傷 這種痛 時時刻刻都提醒著我

於是我不敢再相信愛情





我開始不再給承諾 不開口說愛 不相信有未來






只是.....

我還是羨慕 別人有的天長地久








男人 你會不會給我這樣子的承諾?

那天在火車上

你對我說 小夫妻 我會照顧妳一輩子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震驚? 一輩子?

有多麼遙遠 你知不知道?








你.......

確定做得到?

怎麼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台長: 小傻‧女孩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