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06:39:5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山。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上華山

車隊 二三十台摩托車 通通都雙載

多少人 不清楚 隨便





加油站前放煙火 很囂張

凌晨十二點多 警察伯伯來

氣 我們迎著笑臉賠罪 二十幾台車

只留四台處理 其他人 跑光光

五百塊 八百塊的罰單

幸好

不是公共危險罪














第一次上華山 真美

管經男人 謝謝你 抽到你鑰匙

是你幸 還是 我不幸

確定 你也是個好人

娜說 要發好人卡給你

你是好人 真的是個好人

帶我去看夜景 帶我看星星

騎機車的時候 還特意慢慢騎

你說

你可以慢慢看 仔細看 我不騎很快









華山 很美

美的境界 我難以用幾個字形容

或許非得要親歷其境 才懂

美 美 美 我不會說

華山 美到很奇怪的境界










我還想去

行不行

台長: 小傻‧女孩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