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21:51:0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沉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 我承認

我真的很討厭回家

或者是說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她→那個我得叫她媽媽的女人

每次見面 除了吵架還是吵架





每次回家 我是真的都很不開心

超級不開心的






每一次回家 話 只會越來越少

到最後 我再家的時間大部分都是在房間

可以不跟她見面 就不見面

可以不跟她說話 就不說話

甚至到現在

我連好好的跟她說句話 吃頓飯我都不想







她真的讓我很不開心

我不恨她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她

我就是跟她不合 就是跟她不對盤





從前她對我做過的事 老實說 我一件也沒有忘記

要不是因為她是生我 養我的人

我想.....

我該會恨她吧?!








我承認 我欠妳很多 十八年來 我花妳的 也夠多了

不過.........

妳放心.....





欠妳的 我都會還妳 我有能力的時候 我一定還妳

只是到那個時候

希望妳 放過我

不要 再給我任何的傷害

我永遠記得在我懂事的時候 我十一歲的時候

妳對我這樣吼....

妳說 都是因為生下我 讓妳那時候不能跟爸爸離婚

妳說 都是因為我 讓妳沒了妳的生活

妳說 叫我要不要乾脆去死一死 就因為第一次我沒有前三名




從那天開始 我開始不唸書.......





更記得妳對我這樣說過

我讓妳很丟臉 我要不要乾脆去自殺 反正妳多我一個女兒不多 少我一個也不少








從小到大 十八年了

我都記得





記得我被妳打到暈倒

記得我被妳打到流血

記得我被妳趕出家門



我還想說.........





弟弟現在三歲

可是他卻有我這十八年來


不曾有過的母愛

不曾有過的關心

不曾有過的耐心




妳看弟弟的眼神

妳疼愛弟弟的樣子

妳關心弟弟的樣子

妳照顧弟弟的樣子

都是我不曾有過的.........












無所謂

我也不在意了

在我心中

媽媽跟陌生人是沒太大差別的





反正 現在我也都不希罕了
沒有妳 我一樣過的很好 而且是更好!!




台長: 小傻‧女孩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