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11:18:3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身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 我們的感情

是可以乾乾淨淨的

不要有別人 不要有任何雜質

只有我們 只有我們






只是.....

我要的你給不起

上次華山夜遊 你載的那個女生

你說你喜歡她 我還在意著






我要的 你做不到

沒關係

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無奈著 心痛著







我喜歡你 是真的

我只是一直沒開口跟你說

懂不懂








只是....

或許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華山夜遊認識你 是意外

喜歡你 也是一場意外





既然你給不起..........



我轉身離開







我喜歡你 是真的

只是.........

轉身離開 這一秒起

我們不再有任何交集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台長: 小傻‧女孩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