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12:45:4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了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失了魂

從昨晚到現在

那個你們依依不捨的畫面 在腦海中排懸著

我的眼淚在掉著









暈了頭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呆坐了一夜

不知道要怎麼辦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知到該想什麼







為什麼眼淚會一直掉

為什麼心會一直痛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懦弱的想逃跑

為什麼我是這麼狼狽的逃跑

是我不敢接受事實

還是我害怕事實








你說的話 在我耳邊旋繞著

你說 你說 都是你說的











恍神 失了魂 我該說什麼










我依舊是沉默

沉默著看著你 你不會知道我心有多痛

我的眼淚在掉

我依舊是選擇沉默

沉默的接受一切









接受你說的『我要有自己的生活』 其實是認識了別的女生

你對她也像對我從前那樣 疼著 寵著 寶貝著









只是.....

同時我也心痛著!!

台長: 小傻‧女孩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