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23:05:3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布20大壽辦的很急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今天是妳20大壽(妳也是老人一枚啦)

 活動辦的很急促(SORRY~)

 希望不要害妳跟妳爹失破臉了

 但是妳跟妳爹的動作也太迅速了吧!

 才交完考卷就說妳要走了

 (說真的,當下大家都非常傻眼!)

 事實上,這件事情是要給妳驚喜!

 想不到人算不如天算…

 我精心製作的卡片都完成了,妳居然要跑了!

 害我都怒了

 想盡辦法留妳下來

 很感激的是妳可以跟我們一起走囉

 吃快炒,沒有買蛋糕

 沒有砸到妳好可惜…(大宇會不會不甘心啊?)

 上次大宇被妳抹了一下,不知道他想不想報仇~

 請妳吃飯是應該的,平時對大家這麼好!

 小錢都不計較(身邊的人會習慣,還是快點改掉這種習慣吧)

 今天 妳也沒吃到什麼

 妳不喜歡吃熱炒嗎?我很喜歡耶!我喜歡台灣菜…

 最好是加上啤酒是更棒的!

 下次幫妳補辦大攤的 去KTV還是吃燒烤~乾杯也可以!

 不過,如果要平日就要提早說哦!

 如果是假日,就選禮拜日吧!

 希望我送妳的精心製作禮物妳會喜歡!

 喜不喜歡?開不開心?

 雖然寫了一堆廢話!

 不過都是我的真心話!

台長: 小紅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崇右人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的人很不衛生
此分類上一篇:連桌球高手都不及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