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23:19:1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開心看到大姨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姨媽啊大姨媽

為什麼不早點出現呢

卻要選在段考的日子出現

妳真的是讓我水深火熱

整個感覺就是生不如死

我整個痛到不行

不過還好有院長,所以我放心

吃了三天的藥就看到大姨媽

真不知道這些藥有什麼作用?

是催經用的嗎?

為什麼這次整個好痛,我好想哭

沒有熱敷,也沒有時間敷!

是我冰吃太多?有可能哦!

早上都喝冰的比較多(夏天,我不喜歡喝熱的嘛!)

冬天我會乖乖喝熱的

最近很喜歡喝咖啡,我又怕會成癮

如果以後都要靠咖啡才能清醒,那我會瘋掉!

大姨媽來報到,就乖乖喝熱的吧!

自己身為小護士,就必須從基本做起!

台長: 小紅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機車駕照體檢完畢
此分類上一篇:做善事好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