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00:47:2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人很不衛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人是如此的骯髒嗎?

 今天早上到台北車站搭火車,等0745到基隆的區間車

 坐在候車的椅子上吃早餐,我的左邊是空位

 空位的旁邊坐著一位四眼男子(看起來就很骯髒)

 我吃到一半的時候,他突然屁股翹高(還是對準我的方向)

 我聽到一聲"噗~",是超大聲的"噗~"

 讓我吃到整個很傻眼,怎麼會有人這麼骯髒!

 但是起碼也不用把屁股翹這麼高吧,還對準我這個在吃早餐的

 真的很想罵你髒話

 只是我怕罵了你,你會回應我:妳都不會放屁嗎?

 所以我只好忍住!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

 所以我迅速吃完我的美味再加點屁味的早餐

 起身就去丟垃圾,看時間也快到了

 就站著消化一下囉…

 台北車站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第一次看到這麼沒水準的人!

 ----------------------------------------------------------------

 好景不常,我又遲到了!

 這時間到教室,卻也沒有很多人!

 電腦教室的電腦老是出問題,真爛!

 我們繳的學費都拿到哪去了

 基隆人很愛施工,不然就是貼地板

 整天都在做這些事情,都沒別的事情做嗎?

 今天在學校也看到工人在鑽地,真是夠了!

 每天都賺這些錢就好啦

 --------------------------------------------

 到教是就是馬上考試(是模擬考而已)

 我們都很認真,平時就有在做筆記!

 但是我自己在寫什麼我也都看不懂

 更何況是看阿布的~

 阿布的很豐富,但是很亂!

 不過解釋之後還是可以理解的!

 (還是比較愛美金的教導方式)

 跟阿三一起上課很酷,雖然很喜歡碎碎唸

 可是你很聰明,真的!不是亂蓋的!

 說不定以後你是大宇的上司,哈哈哈~

 -------------------------------------------

 財管 很難 真的

 不過要背公式就懂

 我也要變成有錢的女人

 不能光靠男人

 總有一天也是會被吃垮的

 我覺得自己算獨立的了

 所以我應該也可以當女強人

 有錢大人讓我及格

 整個心存感謝,萬分的感激!

 不過這次應該不算什麼

 我比較害怕期末考~

 你的課,我只缺課過一次

 但是我沒有翹你的課,也沒有遲到!

 筆記都有很認真的寫~

 我現在坐在最前面,你才會注意我有沒有認真

台長: 小紅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崇右人 |
此分類下一篇:給陳蓉的surprise
此分類上一篇:阿布20大壽辦的很急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