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17:16:2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妞妞換飼料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25日,禮拜六

爸爸跟我在家裡閒閒沒事

我帶著爸爸帶永和市中山路一段的咕咕G去買飼料

沒有去那兒買過,想說是連鎖店

有些狗友們也提過咕咕G不錯,讓我挺心動的

永和市中山路一段的咕咕G店面不大

不過服務態度都很棒哦,我很喜歡

一進門就問我需要什麼

若他沒有介紹我大概也不知道要怎麼買吧

(上次去基隆店的咕咕G感覺就差很多
 是看到我們是學生才這種態度嗎?)

---------------------------------------------------

告訴服務人員 我養什麼品種的狗 已經多大了

他聽了之後 就介紹我們買哪一種飼料

也告訴我們,狗狗換新飼料都必須要有適應期

一兩天後就好了,也會出現軟便的現象

(一開始我也以為妞妞真的很不挑食)

服務人員說:因為西施是短鼻的所以會有淚腺的問題

      要防止的話就要吃這種飼料!



 3Kg,$599(打折後的價錢)

 可是妞妞的舉動反而讓我嚇到了

 吃飼料的速度整個大轉變呢!

 事實上,會換飼料也是有原因的呢

 因為妞妞到目前為止都是狼吞虎嚥的吃

 我很怕傷到牠,為了安全起見,我決定換飼料!

 我也跟服務人員說了換飼料的原因

 買回家,到了晚餐時間馬上開給妞妞吃

 妞妞反而吃的好慢,還有一種很不願意吃的感覺!

 有被逼的感覺,但是還是有吃完囉~

 ---------------------------------------------------------

 另外還買了 潔牙骨 妞妞超愛吃潔牙骨

 (一開始我也以為牠什麼口味都不挑呢,

  一開始我們幾乎都是買綠色的潔牙骨居多

  所以味到應該都是薄荷的~)



 左邊不知道是什麼口味,不過我覺得很臭,但是妞妞超愛吃

 右邊是牛奶的,妞妞也超愛吃!整個就很香!

 ---------------------------------------------------------------------



 這兩種也是去咕咕G買的,左邊我也忘了是什麼味道

 爸爸為了防止妞妞吃太快,把這些潔牙骨剪成小塊的

 右邊是有肉桂味道,我一直以為妞妞很會吃,根本都不挑!

 現在我發現,妞妞不喜歡肉桂的味道

 咬幾下就吐出來,有時甚至還擱在一旁,鳥都不想鳥!

 但是妞妞很不喜歡人家跟牠搶,只要跟牠搶,牠就會馬上咬在嘴裡!

 不跟牠搶牠就不吃,整個就是很可愛!

台長: 小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妞妞用品與零食 |
此分類上一篇:替妞妞買潔牙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