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6 09:55:1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 6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真的過的飛快~

六月已經過了一半~

換言之~~我再十天就要搭上回家的班機

天哪~~要更把握和珍惜這澳洲時間了

 

早上起床想來下廚~做了一道"蝦子白醬通心粉"

當然有偷吃部~~因為蝦子裡面有附上調味好的蒜奶油

但是其他是我自己加料調味~~

結果我自己沒有很滿意~~太乾了~可能是還要更多一點牛奶

但是整體味道算是不錯~好吃~~給Patty留了一碗~她也說好吃耶

 

下午我們去Claremont喝KOKO BLACK的熱巧克力

這周真的是貴婦了~坐在好野人區的漂亮店裡面喝著貴鬆鬆AU6.5的巧克力

好好喝呀~~難忘的好滋味

都要離開澳洲了~

一定要好好享受生活而不是只為了生存

以後回台灣也是~~生活品質一定要有~不是汲汲營營的被錢追著走

 雖然我知道~沒有錢哪裡來的悠閒~~

我會努力的呀~~因為我知道自己想過甚麼樣的日子

 

後來逛街~P敗家了一件很好看的外套~可是真的很貴

但要不是我已經帶不回台灣了~也會想買~~因為它絕對值得那個價位

然後去探班Noodle~喝了免費咖啡一杯~~

天哪~~好幸福充實的一天喔

 

晚上還有更開心的事情發生

因為跟寶貝已經訂下了確切的見面時間"7/18"

要跟妳的同事一起去墾丁玩~~

天啊~~~我好開心又好期待~~

一個月之後是可以見到想念的妳~又可以去想去的地方~玩想玩的海邊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我有沒有這麼幸福啊~~~((灑花轉圈))

真的好開心呀

愛妳~~我的寶貝~謝謝有妳存在我的生命裡面

我相信我的未來會更多采多姿

就算是回台灣~~也是在新的城市生活~

新的工作~認識新的人~有新的挑戰

迎接全新的自己

 

想來個PS.腳踏車前天賣掉了~買家是一個很好的女生~

希望媽祖能保佑她行車一切平安~行事一切順利

台長: 恰比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