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9 01:28:0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 7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回家了還是睡不好???

一回家就看到好幾張帳單還有要繳健保費

然後沒看見IVY特地從雪梨寄給我的信~

我想~~會是寄丟了嗎?很心疼耶~~

她對我那麼有心~我竟然沒有收到這封信

然後心裡盤算著很多瑣碎事情要處理要完成~

這麼多雜事~~讓我睡覺睡不好又做噩夢~~真的很糟糕

更慘的是~~又夢見了米蘭的惡人~~真的對我造成很大的陰影~~可惡

 

一大早被老爸打錯的電話吵醒

所以五點多醒來~一直沒再睡著

於是決定去安瀾橋買小蔥油餅~~然後寄去台中給翁老

給他一個驚喜~~希望他會很開心

 

後來跟媽吵了一下~~她一直念一直念重複的事情

我真的很煩~~已經跟她說"我知道"我會做"我想睡會去睡"

但還是一直念~~我受不了於是大聲的阻止她

她很難過的出門上班~~~唉!!!我也很難過~~更睡不著~~頭要爆炸了

後來傳了一封道歉的簡訊~~我知道她一定會原諒我~才終於睡著

 

睡到下午一點多才醒來~~洗了滿山滿谷的衣服(誇張)

然後去舅媽家幫點忙~~

 

晚上跟阿嬤一起去吃火鍋~~

然後一起去慈雲寺拜拜~~今天是佛祖生日啊

廟裡超多超多人的~還遇見曾爸曾媽~還遇見姑姑

我想~~全基隆有拜拜的人都會在今天出現在廟裡吧

祈求佛祖也能保佑著我~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大家都平安順利健康

其實~~雖然我們沒有緣份中獎之類的

可是~只要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平安~不要有意外不要生病

就是老天對我們最好的保佑了

 

當然我也祈求佛祖~媽祖~月下老人~~

可以保佑我下高雄也平安

保佑我們的戀情順利~

 

 

台長: 恰比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