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2 12:30:4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 7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久沒有和高麗菜聊天了~~好想她

下午有空~也看她有在家裡上網

所以就打電話給她~~聊了一個半小時

哈哈~~很久沒有聽到她的聲音~接通之後我竟然還眼角泛淚耶

真的很想念在澳洲同居的那段日子

有一個人可以讓我毫無形象的無話不說~~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個朋友的

聊天很開心~~好多話要說~也說不完

期待她也可以來高雄生活工作~~這樣我在高雄就有一個好朋友了

 

傍晚~很想騎車兜風~所以就驅車前往九份

哈哈~~~在基隆我最喜歡的一條路線

自己一個人放空的騎車~享受風的呼嘯~~很過癮喔

本來想秘密的買一個陶笛送給寶貝~

結果妳竟然自己開口~~

到底誰才是超級破梗王啊> <

我挑了一個我覺得很漂亮的顏色和花樣~~希望妳會喜歡囉

然後要吹"龍貓"給我聽喔!!

 

牙齒不舒服~肩膀痛~~好慘喔

明天先來去找醫生~~我不想去綠島潛水這麼不舒服啦

台長: 恰比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