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6 09:28:10| 人氣1,6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 6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的時後跟高麗菜講了電話

好久沒有聽到她的聲音~~沒有聊這麼多

真的很開心耶~~分隔兩地的雙人房~~卻一樣墮落~~哈

她這七八月也有不工作的打算~想到處去玩玩和休息

等九月和十月的Royal秀~然後再回台灣

反正她有Reese當後盾~~可以很放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囉

 

而我的墮落下午則是看了兩部電影~

"熊麻吉"和"翻滾吧!阿信"

是兩部令我出乎意料之外的內容

"熊"是讓我看不懂~~不懂那麼低級的騙子笑點在哪裡?

後來是雯子點醒我~~那隻熊是每個男人心中的小男孩

我才恍然大悟啊~~我不懂是因為我一點都不懂得"男人"這動物

難怪@@

而"翻"是一部勵志片~沒有想像中以為的溫馨

反而是有點血腥~暴力~~

不過這是真人真事改編~真的有那麼一群社會邊緣人是這樣在過日子的

但是要生死相挺兄弟還有浪子回頭勇敢的面對生命的威脅~卻沒有幾個人可以做得到

重點是彭于晏很帥氣又可愛~~看了是賞心悅目又心疼不捨啊

給"翻"一個讚

 

明天就星期六了~跟Patty約好又要去當貴婦了

開心!!

 

寶貝~~希望我們以後的生活也可以這麼優閒愜意

但我知道我會先付出努力的

才能夠享受甜美的果實

愛妳

台長: 恰比
人氣(1,6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