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2 12:16:2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 7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了個早~~跟魚和菜有約

但是~~擔心很久的事情終究是發生了

跟媽媽差不多時間出門~

她果然一直逼問我為什麼這麼早出門,一直逼問我是跟誰出門

啊~~~我要瘋了啦!!!

我超級想說實話的~~畢竟都三十歲了還要扯謊是一件多麼累人的事情

可是~~我竟然連謊也都不會扯了

只叫媽別一直問~唉!!!這下她要想很多了

事實該如何告知呢???我有甚麼朋友同事同學~她都知道

我要說"網路認識的圈內人"嗎???

圈內人已經夠讓她煩心了~~何況是網路認識~~~

長輩們對於"網路"是絕對的不信任

縱使~我自己知道很安全也無法說服長輩啊!!!

難題

 

跟魚還有菜見面了~~跟照片上面的人就長一樣

也因為在LINE聊過天啦~~也因為是三個人

所以很快的可以熟悉彼此~亂聊一通

只是菜比較少話~~她可能是更慢熱的人吧

我們去了外木山看海~餵蚊子@@

然後去"蝦兵蟹將"吃午餐~~

兩點散會~~很好~~~無負擔的一場聚會~~哈

 

晚上跟依穎約五點吃飯

所以還有兩個多小時的空閒~決定前往度天宮一趟

自從媽媽上回幫我擲筊去高雄的事情都是不應允之後~~

心裡有點害怕不想再去拜拜~~因為不管問出來的結果是好是不好

都不會影響我決定去高雄的心意

但是~一直有一個疙瘩卡在那裏~沒有媽祖的祝福~我怎麼都覺得很不安心

於是~今天鼓起勇氣~~好好的~清楚的~慢慢的再跟媽祖說一次~

"我改了名字~謝謝媽祖保佑我和弟弟在澳洲平安~

然後家裡也平安的讓我們無後顧之憂

還有我認識了寶貝~如今我回國了~要下高雄~決定從事社工方面的工作

也去報名上課~雖然對於社工一知半解~但是已經決定的事情會全力以赴

不敢說大話是要幫媽祖來服務人群~但是會秉持媽祖慈悲為懷的信念來服務"

花了一點時間講了所有的狀況~再問媽祖是否要給我指示

結果得到一支吉籤~~~

呼~~心裡那個疙瘩終於煙消雲散了

真的很謝謝媽祖始終那麼了解我照顧我~讓我心裡感到安心和踏實

有了媽祖的應允和保佑~~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一切未知~也讓爸媽安心和放心

真是太好了耶

 

晚餐跟依穎見面~~聊了她的近況

一直都認為我的個性跟她很像

如今她碰到的瓶頸也是我從經遇過的

只是我比她幸運的是~我的未來已經有了一個明確的方向

而她依然還再尋找~

看著她~~我更警惕自己~~一旦下定了決心~就要堅持到底

寧願辛苦一陣子~也不要辛苦一輩子

祝福她也能夠找到人生的方向還有一段好的戀情

 

寶貝~~有妳真好

因為妳~我才有好的戀情也有了明確的目標

然後擁有我們兩個共同的未來

謝謝妳~

台長: 恰比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