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12:46:38| 人氣1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愛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心中會浮現一個問題,

我的心中到底有沒有愛?

而我給自己的答案幾乎都是”NO

 

我不知自己到底有沒有愛人的能力?

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愛我的父母,

可是似乎無法愛我的小孩,

更不要談我的學生。           

 

我常常覺得自己好像不會愛人,

我的心中總是被憤怒和恨占據!

時常肚心或是胸口老是一把無名火在狂燒。

 

以前我覺得我只愛自己,

可是有人曾告訴我,

要真的懂得愛自己的人,

才會懂得去愛別人,

這樣看來我不是真的懂得愛自己的人,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愛別人?

 

從外表上來看,

別人也常覺得我是個冷酷的人,

這讓我自己也覺得很矛盾,

因為有很大部分的我不是這樣的,

可是現在的我連那部分的隨和也想收起來,

乾脆就酷到底好了。

但是為什麼我每次看新聞或是故事,

又無法控制自己太過容易感動的流淚?

連自己都覺得無法理解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一個沒有愛的人?

台長: 不知所云
人氣(1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令人嫉妒的年輕愛情---暮光之城一,二部
此分類上一篇:悼念無名黑色小貓

小鯨
哎呀
沒那麼嚴重吧
只是每個人對於愛的表現方式與感受不同
有時候酷酷的人其實對愛的渴望是更強的
我以前也覺得自己是冷血動物
不過 我的病和我老公及許多朋友讓我改變不少
讓我覺得自己應該把握能把握的每一天去好好生活
我覺得我是個自私的人
所以我必須先把自己顧好
我才能去愛別人
試著跟自己對話
找出在現實生活允許的範圍內
會讓自己開心的事
還有 身體健康也很重要
不管我們能付出多少愛 或愛多少人
如果能好好愛自己
至少 會有一個人得到快樂 不是嗎
2009-02-01 22:24:32
不知所云
Dear小鯨,

謝謝你的支持,我這幾天好很多了.
我得先讓自己快樂點,有比較多的正面的想法,
可是負面的思考不時又會常常出現,
看來我還要多練習正向思考.
2009-02-05 16:50: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