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1 02:31:0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美的tasty服務生和雞尾酒招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晚上到了
在大立商圈附近逛了一下
發現肚子餓了開始和daiby討論要吃啥
我還是很想在吃一次[巴黎我的愛]
又提議[向下走]
可是後來我靈機一動
想說吃好一點看看心情會不會好轉
去領了800之後走到了tasty門口
問了門口的服務生
他竟然說現在只剩兩個空位
今天星期三當時只是6點15分
果然tasty真是popular
一進去之後果然有種輕切的感覺
點菜的服務生後來聽到我說我以前
是台北總店的服務生之後和其他人說
所以每個服務生只要有送我們這桌餐的
都知道我是他們的前前前學長
所以也都很輕切的和我們攀談
尤其是一個daiby說他有蛋白影子
一個非常專業又輕切甜美的男服務生

他更是細心到不行的作到每一個服務
最後他竟然還招待我們
只有員工或是前員工來吃才會有的
超級內行人雞尾酒
其實也沒有那麼豪華啦

不過有喝到這杯特別招待的雞尾酒
心情就好很多
最後要走的時候甜美弟弟還輕切的
和我們說掰掰喔
一客吃超飽472很不錯啦

台長: NoEl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