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1 00:54:3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雖然說要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今天已經正式看到回絕書
正式給我一個當頭棒喝
代表我不用在這樣苦苦喜歡他下去
可是我明明已經告訴自己要放棄他
可是卻還是在想他...
我真是沒用...
不過幸虧bryan很少看我的新聞台
而且我的新聞台忠實讀者又都是我好友
daiby,蛋白,小倫,quin
何奶培偶爾會看
所以我寫這些被本人看到會害羞的東西
也不用怕他會看到
因為我文章太多又太亂
一般人也不會有多大耐心看完

又去看了好幾遍他終於回我的信
那一篇不管在看幾次我們都還是不可能
越想越生氣又越難過
我真是一個沒用的人
明明已經說好要開始說服自己不喜歡他
以前明明都很好用的

果然要忘記喜歡的那個人
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其實我覺得bryan從頭到尾都沒有喜歡我
他的回答只是很中肯的拒絕那種
他說他還沒搞懂自己到底是...

他是bi他害怕自己太喜歡男生之後
有一天突然對女生沒反應了怎辦
可是我覺得這是藉口
因為我覺得他應該是不喜歡我...

好想開始討厭他
可是又.....................

唉...........

阿姐我沒事情啦

台長: NoEl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