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8 20:39:0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7/27星期六和daiby還有bryan
一起在高雄市電影館看的電影
這是一部香港的某大學實驗影片
這部片子就是淡淡的甜蜜的感覺
裡面兩個男主角都長的還可以
不過戴眼鏡的斯文男略勝一籌
尤其是他把眼鏡拿下來的時候
但是最令我覺得棒的地方是
這部片子的配樂全部都好好聽
有很多首配樂都很動聽
有男生唱的也有女生唱的
其中有一首中間的配樂

那個女生的聲音清亮而舒服
歌詞也寫的很好
只可惜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劇中男主角兩人的甜蜜
真的令我欣羨
雖然那時候brayn坐我旁邊
可是卻不知道我偷偷的用氣音
講了好幾次
[我喜歡你]

不過我覺得這是這次性別影展
我看到的電影以來最好看的一部
祇是有點短而已

台長: NoEl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