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1 22:49:0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瞬間突然覺得好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一定和上一篇事情有關
家裡還有三本漫畫還沒看完
隱形眼鏡還沒拆,還沒洗澡
身體黏黏髒髒的
後面的愚夫愚婦又安然無恙的一起
窩在床上看奇怪的頻道吃著宵夜
明明昨天我上網的時候
還聽到男的打電話給女的
主動提分手,還講了很久才掛掉
呵呵 原來又挽回了

等等要幫我姐寫三篇文章
希望我能在12點前還漫畫
不然又要罰錢了

不爽千萬不可以太久
生氣會殺死很多腦細胞
我想不爽也會吧

要下線了
今天一回家就一直上網
看來我不應該都這樣在網路上
浪費時間,結果也沒有得到什麼
只有練就了一身打字的功力

罷了罷了.............
我想我是一個不幸運的小孩

台長: NoEl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