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6 16:54:3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過去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誰都有過去,或許還有一大堆人
過去的故事,人生經驗都比我還來的
更有資格稱做轟轟烈烈
我繼不像曹啟泰四處欠錢還債
然後厲害的將借錢變成一種藝術和學問
變成一種高尚的行為

我也不是曾經有過悲慘同年,曾經高唱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圓仔花
李明依小姐,那樣苦情的
華西街的一蕊花

我只不過是個在18歲生日過後
人生突然就風雲色變,豬羊變色的
一個愧對自己十八歲的男人

這樣的過去,還是保留起來比較好
聽了這些的故事,不會比較快樂的

特別是自己心愛的人卻也要和我一起
承受這樣的過去所帶來的影響
我已經從兩次的分手中
體認
這樣的過去 最好keep it inside!!!


台長: NoEl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