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11:41:49|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大戲劇第二屆畢業公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high地上完紀蔚然的劇本課,上[玩偶之家],
是前天半夜才跑到誠品去買了
恰好遇到大三也是挺嬌媚的一個學長,他在那兒打工,
於是我們以八折買到了,真是開心,紀伯的課真是有趣,而且上的很好,
更好笑的是他自己超愛演[花系列]
不過昨天我還是立刻違背他的規定,在上課時候順便寫完了我的法文作業
今天國文課要交的作文還沒開始寫,就狂上b然後又急著發新聞
上完課後和同學到對面大學口準備吃飯,因為晚上六點第二屆畢業公演
三齣戲要聯合整排,這會是多麼棒的一次免費觀看
我們先吃了那家份量少少但不錯吃的隨便麵,然後恰好在走向
新開的[五角冰舖]時,遇到同學的朋友兩人,於是期待的買三送一就實現了
四個人只要攤三碗錢真是開心!於是原價45的咖啡四號,只花34就爽到
但是她們動作實在太慢,而且女店員有被壓榨的感覺
等了半小時多才送冰來,吃完都要六點了,趕到舊總圖去
洽到遇到楊千霈匆匆趕來,六點約準備開始[第十二夜]的整排
這齣戲有兩小時十分,非常長,公演時間在5/6~9四天
楊千霈演女主角,男主角是挺可愛的大四學長賈聖綸
我覺得他和亮亮介紹給我認識的danny長的有點像
演員有很多,大家都演的很好,還挺好笑的,這是改編自莎士比亞的劇本
導演是金門王,這齣戲感覺非常商業,melodrama,我想絕對迎合大眾口味
我就這樣站了兩小時多動也不動的看完,覺得很好看

8:20換上了[艾瑪]整排,演員也挺多,不過這齣戲就有點平淡了些
但是主要演員還是演的不錯,裡面演法蘭的那個男的,
據說是經濟輔戲劇的學長
好像叫小凱的樣子,昨天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他有gay味,長的還不錯
有點像猴子,不過身材挺好,我一直偷看他,
發現他有時也一直朝我(這邊)看?
不過下了戲之後他還和女演員手牽手一下子,卻又立刻覺得不是gay
但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像!還挺想認識他的
艾瑪算是好笑又溫馨的[來電五十]劇,因為大家都配對到了
真是皆大歡喜的小品

9:30最後一齣[Chance]整排,這是完全由系上學長姐寫的劇本,
編排的動作,連同網頁和周邊商品應有盡有,而且都很好看!
劇本寫的好好喔
包括安排的歌舞表演或是其他動作編排,演員們都演的很好...
我好喜歡這齣戲,看了很感動又有惆悵的感覺,真的好好看喔
所以我決定要買票去看公演!!!

[艾瑪]和[Chance]這兩部合演,5/13~16,地點都在台大舊總圖250
票價都是250,校內200,歡迎大家來看戲!真的很好看

這次台大戲劇系第二屆畢業公演總共生出了三部戲,真的都好好看
畢竟算是大製作,北藝大戲劇的畢業公演似乎是小組小組呈現
好像每個人都要做出一個畢業公演,因此就沒辦法非常浩大
但是也都很好看,至少我看了兩個人的後覺得還不錯

昨天從六點看到十一點後才結束,心裡真的有滿滿的感覺
覺得他們好厲害,自己到底能不能這樣厲害呢?
再看完這些戲之後都會有做劇場的衝動和熱血
但是其實自己知道,我並沒有那麼喜歡舞台劇
不過能唸台大,雖然老了兩年,還是覺得很棒

附帶一提,下午竟然在大學口遇到快三年不見的阮趴趴
她自己一個人來公館逛街,而且是他先認出我來的

阮趴趴還是一樣像棉花糖一樣可愛!雖然染了頭髮皮膚也變差一點
不像他高中那麼清純,想起以前喜歡他還有寫情書和他告白
自己情書寫的肉麻的要死就覺得好笑
不過在畢業典禮那天全班衝下去二樓她們班上告白
還挺深刻的回憶,然後幾乎全二樓社會組的人都來看了

那時候他整個臉都紅了


--
真的單身好久了
都沒有桃花,我想大概是平常言語太下流
嚇跑了很多人
不過其實我有色無膽
大概真的是因為眼睛小
然後眉毛又靈活
於是講話就被以為很色
嗚嗚!!
可愛的女生不要嚇跑!
這張照片是去年七月再新堀江麥當勞拍的
笑的很燦爛
--

打上這標題卻沒放公演dm的圖片
放上自己的,這樣應該很快會被路人認出來吧?

台長: NoEl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