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17:02:0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夜的蝴蝶效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凌晨將近五點,天都快要亮了,而我卻還坐在電腦前
荼毒健康和青春美麗的,寫著新聞台,
其實是因為很多事情想要當下就寫,今天兩點回到宿舍,
在ptt耗了下時間,三點半洗好澡則就在kk上面
一邊和坤聊天一邊發新聞...當坤聯絡好他們拍片想找的frankie
這是第一次我幫朋友找演員,客氣的frankie答應了

看完了[蝴蝶效應],真的心裡會有很多想法...
今天九點回宿舍後收拾東西又趕到華納威秀,和郁婷約好要看[蝴蝶效應]
遲到了但是結果排隊換票時才發現,沒有9:50那場,剩下11:10和00:20
其實我心裡很開心,因為這樣又可以和她在一起多點時間...
在春假時看到她傳來她在哭的簡訊,她說她突然沒來由的覺得寂寞
發現自己沒有男朋友很久了,又想起前男友,讓她哭了
於是我打電話給她聊了很久,聽到她說心情變好了些才掛掉
也就是在那時候約好要去看蝴蝶效應的...
只是沒想到就在4/9那天決定不去看,順延一個禮拜的隔天...
4/10星期六晚上,郁婷就被光電所的學長追走了...

這就讓我又想起了[渾沌理論](chaos theory),當你在當刻做好的決定,
也在另一頭牽動了所有事件的發生,交錯的改變了原本不該是那樣的事情,
蝴蝶效應大部分就在說的是這個道理,在片中,
男主角的爸爸對著他說:[你不要以為你在扮演上帝!]
當伊凡發現他可以回到過去改變當刻,卻也改變了未來,然而每一次想要救人
卻都會把事情弄得更糟,真的每一種結局都很可怕...
當然在現實生活裡不會有這樣的能力,不過倘若有,那真是很恐怖的東西
畢竟每個人想改變的事情太多了,而不管怎麼做,改變了任何細微的一點
都會對這世界造成不同的影響,這很像[絕命終結站]的感覺...

天啊~!!五點多了 我都聽到鳥叫聲了,天也已經微亮了
再寫下去,室友都要起床去考微積分了...
可是還是很想寫,很久沒這樣子了...

買好票後我們四處晃晃,你今天穿的很少,手提了暴發戶的LV真品包包,
你說要四萬多,一樣又是那犯罪集團的牙醫系前男友送的,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或許我喜歡你那麼久
一直不敢和你告白的原因是這裡,因為你前男友實在太過有錢,
而我什麼都沒有,不能送你LV等等一大堆名牌的東西,不會開車更沒有車...

今天是你被追走的頭七...
你和那台大電機系書卷畢業,光電所研一的學長認識也不過兩個多禮拜
一定就是贏在他那麼主動的向你搭訕,一見鍾情後立刻對你表白
每天殷勤打電話給你,常約你出去,家裡有錢,
開SAAB高級跑車載你上陽明山
而我只有二手going小50的小蓮卻也載你好幾回
或許他在天冷時候抱著你,讓你心生了暖意,
覺得有個條件很好的男生追求
於是你和他交往了... 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但是只能怪我自己明明認識你快要一年,
喜歡你也很久了卻一直不追求
畢竟你那麼漂亮又可愛,本來就很多男生追你...

今天你一直打電話和傳訊給他,他都沒回,大概他在唸書
看完電影走在華納威秀,那時候真想對你說:[其實我也喜歡你很久了]
因為那學長這麼的有種立刻告白猛烈追求讓我覺得我實在太沒用
很想也就這樣和你告白,突然激起也想讓你知道,喜歡你的不只他一個
不過坤卻勸我不要這麼做,搞不好連當朋友都變的尷尬

真的會這樣子嗎? 但是我總不在第一時間 唉~~~
送你回家後在你家門口說:其實我電腦裡有[蝴蝶效應]
但是我還是很想和你去看,講完後我急忙騎車走掉了...

突然想到灌籃高手主題曲,真恨我沒有櫻花輸入法
他是這樣唱的:
kimi ga suki tado sake hi dai
(想大聲叫出我喜歡你)

慘了 天好亮...= = 我大概六點才能睡覺吧...
今天和你去看電影,提到你男朋友我都有點心酸,不過大部分的時間是快樂的
因為和你在一起,感覺似乎沒和之前差多少,不過看電影時,
你沒有靠的向上次那麼近了~~~我一直在想,在一個禮拜之前,
我有時候會自然地因為路不平牽你
或是有些時候身體靠近地類似抱著,那些真的只是你回應我的禮貌嗎?
還是你和其他男生也同樣這麼好?我知道你和很多男生都很好...

最近皮膚變的比較好了,但我不曾停止過瘋狂的熬夜,幾乎都三四點睡覺
希望皮膚趕快變好別變差,這樣我會更有自信地和你告白...
只是覺得如果要告白一定要趁早,雖然你們在熱戀期,
但若等你們感情穩定了,這樣一切都來不及了....

可是~~~~~~~~~~~~我做的出來嗎? 死會活標這東西...
朋友 給我點意見
雖然我已經收到坤的第一個反對票


台長: NoEl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