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00:36:27|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杜鵑花節人潮洶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3 3.14 這週六週日是台大杜鵑花節,其實他算是結合了台大大學博覽會和園遊會的感覺,幾乎所有學系的攤位都在新體裡面,然後擺在新體附近甚至到小福或是新生南路側門口的攤位,有的是社團聯展,還有各地農會,感覺挺好笑的

最近雖然女工還是持續在做,不過因為星期三順利在系館做完作業後,星期四就去一家市調公司,叫做[好品]打工,又當起了電訪員,只不過不像思偉一樣是論件計酬,他這裡是時薪加抽成,但是感覺起來比較少,而且公司明顯規模小很多,主管是個愛抽煙看起來很色又討人厭的男人,矮子一個,不太喜歡他,不過我還是連續四天晚上都去打工,雖然時薪只有100,但是在那裡認識了一個輔大歷史的女生,長的挺可愛的,叫做方俞,有他在我會覺得高興點,他很訝異為什麼我不去找家教就好,還會來做這種工作?我當然也希望找家教啊!但是不知道台大校內有沒有家教社,聽說師大家教社只要付50元就好,真便宜!

現在打的是福斯汽車廣告和銷售的case,我還在考慮是不是要繼續做,因為上班地方在永春,有點遠!班上同學在國中補習班當招生導師,那也可以當電訪,100/hr也是一樣,雖然之後那討厭的蘇先生,就是[好品]的督導說時薪是120加抽成,感覺上在[好品]會賺多一點,不過就不像補習班只在古亭這麼近,工作又輕鬆,只是無聊又加上應該學不到什麼...

3/13杜鵑花節第一天,我10點到新體準備到攤位上值班,才早上10點人潮就已經相當多,一進入體育館會場,人聲嘈雜人馬雜撻,感覺上還挺好玩的,於是開始很專業的為許多高中生講解,桃園據說很多間學校包遊覽車全校帶上來,台中也有幾間也是,看到武陵來了一堆人,心裡覺得武陵感覺好團結,因為還請台大武陵畢業的人當小隊輔
和朋友也逛了會場好幾次,看到電機系做的超大型鋼彈和電路板,看到化學系的慈玲,
工管系全體都穿西裝和套裝感覺起來就非常專業,也很帥!那康家偉也出現了,真的不錯,他也是武陵的,逛到畜產系免費喝了兩杯牛奶,原本以為農藝系可以吃薰衣草飯,但後來那竟然只是展示用的,植微系做的靈芝人很好笑,外文系穿古西方裝扮搶眼,戲劇系當然就很多人穿起了戲服,不過我沒穿,看了很多攤位上的很多人,感覺還不錯,但如果和系上的人在熟一點會更開心,不過中餐吃披薩和炸雞很開心!
下午原本一點要走就這樣一直站到四點,回宿舍後上逼到六點然後趕去永春上班

3/14第二天早上坤來找我,因為本來要一起做一個漢堡試吃的問卷工作,但在聽完講解後我就不想做,於是乎和坤就在台大裡面瘋狂拍照,兩年前就認識的朋友來找我,於是一起到後門準備吃午餐,原本要去[發現]但我靠妖說去過太多次,臨時換成[好樣的]義大利麵,結果!!大失所望!!怎麼那麼難吃到我想吐的境界?玉米濃湯和紅茶也都不行,更別說是麵了!今後絕對不會在去!吃好後跑到醉月湖拍照,最後要走前還遇到一個神似bryan的男生!(唉 我怎麼還是唸唸不忘他呢?明明他又不愛我!)
我真是癡情樊梨花!後來小小豪來了,於是又簡單的拍了幾張最後騎車載遠從桃園中央來找我的朋友坐捷運,他好客氣,都沒有讓我招待到,還送我一盒金莎!

皮膚變差了,希望趕快變好!!萬事拜託拜託!

新搬進來一個長鴻的同學,是個黑異男,一樣過著和室友不太熟的日子













台長: NoEl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