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03:24: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期末的第15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2,一,冬至吃湯圓

昨天半夜趕回台大,開始收拾東西,因為星期一就要宿舍整潔比賽,為了這刻開始要把我桌面清理一下,我東西很少但是收拾起來還是花了一個多小時,又趕忙打了英文課分組報告的東西,上到容格徒弟有關夢的文章,於是我就找了一個叫
www.lalaland.de的網頁,名字看起來很像[女同聊天室]的感覺?但是這網站心機很重不能直接按右鍵複製,我只好一邊看一邊打出來,在挑重點作成了一張滿滿的報告,於是三點半才睡,造成星期一12節法文課又睡過頭而翹了,連續兩次沒上課,好糟糕!早上11點匆忙跳起床因為要去醫院看上次復檢結果,其實真的很生氣,因為就只是看結果而已還要跑一趟並且付昂貴的掛號費,到醫院已經過號,等了一下就輪到我,醫生只說恢復正常後卻得付260元,馬的越想越生氣,早知道就不要去複診,根本就是學校健檢中心和台大醫院掛勾聯合來騙學生錢的,只不過又驗血驗尿卻要540元

回校後直奔計中因為下午排演課要交的角色自傳還沒打,12點36分打到1點15分總算趕完,下午排演課上的又類似像即興表演的piece,給我的題目是[請對方吃飯不然會被說的很難聽],我覺得講的很差,沒有把確切的理由表現出來,只是單方面要請對方吃飯,下午緊接著上舞技才發現,11/27星期六早上要搭台練習,絕對點名!怎麼辦啊!我已經說好要去參加神腦那個活動了!可惡,為什麼要加那麼多課在星期六早上?我想先請假,萬一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就只好翹課了,可是會被扣很重,系上的老師都是翹課兩次就死當= =,舞技今天工作是把做好的階梯上漆,大家拿著漆刷猛塗一下子就做完了,晚上六點半去視聽劇場看學長姐的即性燈光加即興表演,非常即興完全立刻來的表演,笑料挺多的不過有時候都不知道他們在演什麼,我總算近距離仔細看到楊千霈了,挺漂亮的,不過他都一直戴著粉色眼鏡,沒像電視上戴隱形眼鏡,學長姐都很厲害,不過我看到八點就立刻衝回男一,結果整潔比賽竟然還沒開始!傳單上明明寫八點,問了生治會說延到八點半,這時又廣播吃紅豆湯圓,我沒能第一時間拿容器裝,於是先把參加宿舍整潔比賽的參加獎-必勝客大批薩拿回宿舍,火速吃了一片,真是美味!拿著我冒充星巴克的杯子(我只有這個容器Q_Q)下樓,卻已排一大串,只好等,看到很多人拿著大碗公,一下子就裝了一大堆紅豆湯圓,有的還拿超大保溫壺,看到男人貪婪的一面,我背後出現一個叫做Alex的阿豆,用中文和旁邊的男生說話,長的還挺帥的,終於到我後裝好熱呼呼的紅豆湯圓,配搭披薩快樂的吃著,8點55分評分員兩男兩女才敲門,學長一進門就說:[你們這間是沒人住喔?],因為我又把室友的衣服全部收到櫃子,一眼望去該收的我都收了,再次強調我們宿舍真的很乾淨,但評分員才看幾秒就出去了

9點40又去玩牌,大老二比賽,第一名一千五但是很不幸我在第一輪12桌淘汰賽中敗北,但其實是對桌第二個晉級那人,在最後沒有喊[拉],等到他看到我們過了他的順子後才講[拉],心機鬼!11點多接到生治會電話說,我們得了第六名!雖然不敵黑箱作業沒能晉級前三名,但是辛苦的整理宿舍,加上許多朋友一進宿舍就會說:[你們宿舍好乾淨]的鼓舞之下,報名宿舍整潔比賽 沒有獎金,獎品是We care的高級水果布丁蛋糕 歐耶...一長大條冰冰涼涼的,原價應該要300多 好開心而且只要報名整潔比賽就送必勝客大pizza一個原價也是259元,發現男一宿舍真的很有錢,詳細的情形我厲害的電機室友長鴻把他做成網頁了!
http://home.ee.ntu.edu.tw/~b2901142/room/room.htm真是超飽又滿足的一天!

12/23,二

大概是昨天太幸福,吃了很多東西,所以做的夢也很棒,夢到我和兩個帥哥變成室友,然後房間是張彈簧床,他們兩個躺在床上,帥氣的臉龐香甜地睡著,我湊過去,一人醒來和我說了些話,關係好像還不錯,雖然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不過夢到帥哥還是挺爽,可見我實在是囚禁多年的怨婦,睡醒立刻趕去上英文,今天要報告,順利但自覺無聊的結束,第一次買姊妹花雞排獨享,實在不錯吃,在宿舍看了兩個小時多的ptt美食板,頭昏眼花,訂了位在忠孝東路四段巷子內的客家小炒-[膳園]當作慶祝平安夜的大餐,希望好吃又乾淨,表演課第三次遲到,總分要被扣3分,我的天,我都只遲到一點點啊,真嚴苛,燈光課教console有點難而且我很想睡,和毛毛在女九吃晚餐,40元,尚可,晚上一樣去看即興表演呈現,今天感覺比昨天好,沒亂給燈且演的也比較舒服,覺得學長姐即興表演真的還不賴,晚上回舍前買了路口麵包車的全麥吐司,收到了淑芳從美國寄來的聖誕卡於是立刻到樓下超商買了卡片,忙於它事,卡片寫完已屆三點,長鴻給我看了三篇它的文章,祂文筆真好,以下是它的讀書報告和看戲報告,它的歷史老師好嚴格,要做那麼多報告
http://home.ee.ntu.edu.tw/~b2901142/book.htm http://home.ee.ntu.edu.tw/~b2901142/perform.htm

12/24,三,平安夜

早上還是睡到11點才趕著去上兩性關係,幾乎每次都這樣,好像太混了,中午黛比來台大找我,於是一起去上校園文化資產課,偏偏這禮拜上的是[昆蟲學],主講的是生農學院的院長,昆蟲學專家,雖然上課上的很生動,但是因為每次上課幾乎都要放投影片或是看幻燈片,我不知怎麼搞的,光線昏暗我就想睡覺,黛比除了被教授硬是要我們傳閱著看的兩條蟲嚇到以外,其實她上課比我還認真,沒有睡著,下午服務課因為要補一次睡過頭沒去,因此這次加入78組,就是連上兩堂,我們到舊總圖去搬景片,道具還有哩哩雜雜的一大堆東西要整理,很累,不過助教銘偉倒是非常認真的搬

五點多到201排[床]戲,確定了走位和一些動作,六點半趕忙回宿舍換機車,但是匆忙騎在車潮恐怖多的基隆路上,又是聖誕夜,我竟然就在基隆路上,撞到人行道磚而摔車,可憐的小蓮又摔了,我恨前面的擋住我的視線,又怪自己技術太差,摔痛但是好在沒事,小蓮似乎又受了點傷,真是多災多難,現在排氣孔的罩子歪凸出來,不管!勇敢站起來,旁邊公車還是一台一台咻咻飛過,好恐怖!
騎到忠孝東路四段ATT巷子裡的[膳園]剛好七點,黛比牠們已經在裡面,總共有十個人:坤,corny,鴻妹,豬兆民,小澤,micky和他同學家偉,daiby,佳妙和我,坐在大圓桌上看起來很像辦桌,有種去吃請客的感覺,本來我很希望能夠一個人叫到三盤,總共吃個30盤,但後來發現雖然菜不錯吃,但是太鹹出菜又慢,於是最後只吃了20盤,九點多很撐的走出來,一夥人去敦南誠品逛逛,一路上到處都是人,gay和帥哥都很多,真好命

12/25,四,行憲紀念日

早上九點驚醒!差點又因為睡過頭而翹掉法文,但是還是翹了一節,聽寫沒考到,歷史課難得坐前排上課加抄重點,中午直接在教室裡面苦唸推銷員之死,因為昨天沒唸,沒吃沒喝總算趕在第五節上課鐘響唸完,上完課四點在系館排國文呈現的戲,不過一堆人沒來,當總召真衰電話打了還是不來,後來排到五點多和同學在108裡面吃吃喝喝,吃了四塊冷掉的披薩,還有一些湯圓,七點多到計中打國文報告的劇本大綱,沒想到寫了三次劇本大綱

12/26,五

馬的!竟然又睡過頭!我這個禮拜不知道怎麼搞的?完全聽不到鬧鐘,早上體育課又沒爬起來,明明昨天一點多睡算是早的,鐵人三項沒考到,下次還要和12分鐘跑走合併考,體育課好像已經四五次沒到,都是睡過頭真可惡!

趕到文院19國文教室作最後總排,但是一堆人沒來,歷史系的一直缺一個人,後來他一點半左右終於出現,我大概口氣兇了點,罵了他但不該罵嗎?兩點就要演出了,還不來作最後總排,其實自己系上的也是,拖拖拉拉,最後陳建元就完全沒出現,還真勇敢,情急下叫胡代替它,倉卒的演完了,我覺得挺爛的,不過國文班上的同學人真好,大家都講好話,分成三組,第一組哲學系的道具做挺多的,演的有點乾,最好的應該是第三組外文系,牠們很用心的寫了很長的劇本,演的橋段也不錯,除了有些八點檔以外,但反正好笑就好,國文呈現嘛,大家高興就好,戲終於演完好開心,五點多先去吃了迷迭雞飯+勁辣雞堡餐,六點半到活大去看圖資之夜

開場舞很火辣,看到國文課演戲同組的韓琳,雅文和千柔,三個都挺會跳的,之後節目有好有壞,那個兔子店的節目很好看,後來的大一搞笑劇也不錯,第一次從頭看完XX之夜,一個也沒錯過真誇張,上次看社工之夜也沒全看完,九點多又去用了兩張M卷,因為只能用到年底,逛阿磊板上看到一篇交大研究生因為吃羊肉爐燙傷小雞雞住院的日記,寫的好好笑,雖然它還在住院,希望他早日康復,住院真的很痛苦,想起我出車禍在高雄住院那段日子
http://w2.gamer.com.tw/webbbs/readPost.php?brd=Kuso&p=8716&rand=20031226

12/27,六,翹舞技搭台卻去校園導覽?

我知道這樣很不應該!應該先注重系上的課為主,但我還是順利請到假了,其實舜老師人不錯,希望星期一就要考的筆試能順利,口試不要緊張,但是其實現在都還沒開始唸書,真搞不懂自己怎麼那麼混!昨天快三點睡覺,今天早上七點起床,趕到校門口八點,子銘學長已經在門口等,有其他學姊遲到,很久前看到導覽社板上說有[神腦]case接,當隨隊解說員一早上酬勞500,於是完全忘記27號要搭台,禮拜一才聽老師提起,我不想臨時和人說不能去神腦,這樣好像很..,又一方面是覺得多個經驗,錢也好賺,

吃了M早餐八點半開始我們導覽員先做個路線演練,從傅園走起,其實我第一次進去傅園,上學期都快結束了才進去參觀,講到了板根和纏勒的現象,挺有趣的,之後到傅鍾,竟然講到了風水—金---行政大樓,木----行政大樓前的樹,水---噴水池,火---傅鍾,土---對面文院,沒想到就這樣連成一線,實在是太妙了,若不是聽子銘說,完全看不出來,之後到共同教室那裡的三棵松樹,才知道原來有段故事,想起上校園課時夏鑄九好像講過,又到生態池,雖然綠房子今天沒開,不然很想進去,10點左右原本在活大禮堂休息的我,和另一個進推歷史四的男的一起帶四個人出發

其實若不是這次機會,我就不能更了解台大一些,第一次當解說員,雖然只是補充說明,帶了從台中來的三個小朋友和一個媽媽,大部分時候都是媽媽很注意聽,完全性的有反應,果然是一心想要為孩子鋪路那種典型的,希望孩子以後可以唸台大,兩個小女生,其中一個挑染金毛,(現在國小可以喔?)另外一個長的一附狠樣,另外一個三年級的小弟弟從頭到尾不再狀況內,大約一個多小時帶完解說,回活大,碰到先前出發的另外兩人,去活大餐廳吃buffet,雖然東西樣式很少,但賺到一個午餐而且也挺閒的,等到一點我們領了薪水500元,覺得好開心

下午兩點多回宿舍猛上逼到四點後一路狂睡到快九點,跑到師大那的M吃了兩張,看報紙完後,去旁邊樓下的頂好,愉快的購物,發現柳丁一個1元,小意思的只買了10個,回台大,看完了[28天毀滅倒數],又是商業片,不過講到人性險惡的一面,到處是人殺人的世界,還算不錯看,現在居然已經三點多,而我才要去洗澡= =

12/28,日

睡到中午,下午一點和室友吃完自助餐後趕到201排戲,這次租來了黑幕,兩大片200元,可是掛幕這工作就非常耗時,下午一點排到三點多換同學排,五點多我,毛,士豪就走路去吃飯,很想吃蠺居的我很衰,竟然碰到他沒開,心裡幹字連連,最後去七里亭吃,一樣吃好吃的滷雞腿飯,90元最愛他的滷汁,而且雞肉很嫩,六點半回系館繼續排,在最後十點多找了再對面畫圖的學長過來修戲,拆完幕之後10點40,本來quin要叫我和他去看魔戒,但死賴在他家的阿信把他key拿出去害他不能出門,於是他生氣的立刻把不要臉的行李亂塞好,打算等他回來就立刻掃地趕走他,其實坤早該那麼做了,

因為星期一要考舞技期末筆試我還沒唸完,沒有過去陪坤壯膽,好在豬兆民和corny買了宵夜去陪他,我則是沒上網的看了書,看的很沒勁,因為不懂加上很累,一點半就睡了

--
近5000字
--

台長: NoEl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