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23:02:40|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國一之曼波魚大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趟來到花蓮,朋友為了要讓我不虛此行,特地讓我選擇”河豚"或”曼波魚”.........
坐定之後我們看了看菜單,
此時對我們最有利的菜單就是這套”尊爵曼波全餐”
二人份1200元
菜色內容有:
精緻刺身盤
第二道是曼波涼蒟蒻
吃起來類似軟骨的口感,
沾芥苿醬油,本身沒什麼味道
XO醬曼波翅
賣相極差無比,
這道菜並沒有讓曼波魚突顯出來,
個人認為曼波魚本身沒什麼味道,
應加強醬汁才會好吃。
芹菜龍腸
就是清炒也沒什麼賣相,
如果你喜歡”特清淡”
這道菜適合你
這盤小菜,在菜單上並沒有出現,
懷疑是招待,不然就是端錯桌,
但是卻是讓我覺得是這餐唯一最值得的
紅色一粒粒的可不是梅子,
那是醃蘿蔔,好吃!
龍魚蛤蜊湯
薑味太重,搶了海鮮的味道
紅麴脆珍珠
這道菜的取名,讓我覺得困感?
脆珍珠在哪?
紅麴炒飯我可理解
一品上官燕
紅棗龍眼甜湯吧?!

台長: Lohaswoman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島台灣美食私房路線 |
此分類下一篇:三國一之曼波魚大餐(下)
此分類上一篇:奇業檜木館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