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21:00:48| 人氣9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眼跳不吉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左眼只要有動靜,我就害怕的不得了,
我的左眼比女人的第六感還準.....

記得印象最深刻的是,爸爸死的那個天,
我人遠在外地,但是一整天左眼都跳不停,
從那次之後,我就不得不相信左眼確實是跳災!!
昨天我的左眼又冷不防的動了起來,
心裏一直萬分不安,
果不其然今天接到換發行照通知,
本想...大不了就是繳個錢,
仔細一看上頭寫著違規一次,
媽的!!我什麼時候又違規了???

上網一查是去年四月的事,也太久了吧?!!
唉屋漏偏逢連夜雨,災難是害怕寂寞的,
一定要手牽手一起來~~~
沒有繳清違規就不能換照,
但要去繳錢還要帶強制保險證,
好死不死強制險剛好到4月13日過期=.=""
本想6月初就要出國了,車子也剛好要在5月底註銷,
所以再加保也沒意義,真是註定的!!
來跟老媽子"蕊一下"!!
反正再熬也只有一個多月了

台長: Lohaswoman
人氣(9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屋漏徧逢連夜雨之連網路都有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御宅男的"歐依喜"之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