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0 00:45:12|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然的發現-越南河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
所以常常趁著中午午休時間,
騎著車到處溜撘....
有幾次經過金華路上,看到這個攤子生意不錯!
中午時間沒有冷氣,人氣頗旺!
尤其以女性客人居多,
心想下次也來吃吃看吧!
就這樣星期四我又跑出來閒晃時,
又經過這,這次我就走了進了點餐,
面對壁上一堆菜單,我點了一碗(乾)牛肉河粉,
對了忘了介紹,這間店是專門賣越南河粉,
這碗河粉送上來時,我一看真不怎樣,
為什麼吸引這麼多人來吃呀?!
而且我心目中所期待的河粉是白色用粿仔條炒的,
送上眼前的是.......像寛冬粉的麵條,
我...我...我還真不愛吃冬粉耶!
但是一碗60元,還是硬著頭皮吃!
吃下第一口時我明了為什麼這麼多人愛吃它了!
河粉QQ的口感加上九層塔香,脆脆的豆芽菜、不會太老的牛肉片,
香香的油蔥酥加上花生,淋上店家調製的醬汁,這種複雜的口感,
濃郁的感覺及清爽的口感,很好吃!
『很好吃』是我當下的感覺,醬油中帶有一股淡淡的檸檬香,但不是酸的!
這碗麵令人回味~

台長: Lohaswoman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島台灣美食私房路線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館
此分類上一篇:三國一之曼波魚大餐(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