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10:52:15| 人氣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十一日,依舊和友人聊skype到深夜,頭腦早已不太清醒,文字也亂七八糟,待躺到床上時,我有一種沒喝醉但很醉的感覺。很空。像一個倒在白色床單上的紅葡萄酒酒杯。

 

倒空。僅剩一點酒紅在杯肚,對應床單的白。

 

HA在混日子,我聽了,跟他說混日子的名單裡,也算我一份。四月開始,不,更嚴格而言,應該說自三月二十九日後我就在混日子了。

 

我不知道生活的目標在哪裡?

 


 

對一個一直很衝動、很殺的工作狂而言,現在簡直像是電池沒電一樣。清晨,我攤在床上發呆兩個鐘頭才爬起床,原因愚蠢的還是因為我得上廁所。

 

我生命的意義在哪裡?

 

我想要一個小孩,或許我會為她努力。但我能照顧好她嗎?對未來的所有不確定感,我打開電視決定繼續放空。而,慾望城市裡頭法國建築師對凱利法式的對話,讓我差點把早餐三明治和榛果拿鐵全數重見天日。太膩了。但戀愛的女人就愛聽這些,然後就忘了回家的路其實在右邊不是在左邊。

 

榛果拿鐵是冰的,我徹徹底底的虐待我的第三天。當女人的唯二麻煩。(個人認為唯一是穿bra。)

 

越來越沒性子忍受周邊人無禮和無理的行為和要求,是因為之前太忙忍下來,現在太閒反而有空計較起來?我開始憤怒多過微笑。天知道我有時時提醒自己,可,罷了,只後悔錯過,不後悔做過了。

 

我開始想今天晚上要穿什麼?我得承認我開始喜歡穿高跟鞋。


 

169再蹬上高跟鞋整個人清醒很多,也精神不少。那就穿高跟鞋吧,反正今晚是和巫婆們吃飯,來者不善,我決定多用黑色系,最好搞得自己像是騎哈雷過去一樣。那不,緊身牛仔褲加靴子吧,然後提黑色小包包。越想越累。H說我爸很有智慧,所以我才會當金絲雀。

 

金絲雀出門不容易!你們到底知不知道?這些沒同情心的傢伙!

 

我想忘記你。可我蹲廁所,運動散步甚至聽音樂,你該死的臉和體貼的樣子我揮都揮不去。我成了口是心非的傢伙?我決定寫完這篇後,繼續聽義大利歌劇,然後爬回床上。

 

想你。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台長: Elizabeth TU
人氣(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界定標題的 |
此分類下一篇:無重力狀態
此分類上一篇:讀書需要報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