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5 00:51:47| 人氣1,5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aler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實在太rush
我閉上眼
又睜開雙眼
鼻息裡盡是草原的香味

 

這環境實在太騷亂

我斜睨著

忍不住猜測
那走過我面前女人的片片段段  如何交織成那個她

 

我不是你的healer
請放我走

你不是我的knight
那個他已在多年前棄械投降

再也擋不住電梯裡我的恐懼

 

我成為自己的knight

多年後

我無需你的廉價皇冠

我也是自己領地的  國王

 

你不曾識得我的healer

請讓我走

你也不是我的knight
那個他已在多年前被delete

再也擋不住密室裡我的恐懼

 

我成為自己的knight

多年後

我無需你的低廉重視

我也是自己領地的 
king queen knight even healer

 

 

 

 

 

 

 

 

 

Foto von
http://www.dramabeans.com/2014/12/healer-episode-1/

 

台長: Elizabeth TU
人氣(1,56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人生如戲 敘述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夜行書生
此分類上一篇:Kill Me Heal Me, ep1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