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13:35:38|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四技二專盛夏的星期六&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一年一度的四技二專...
話說這屆從類改成群
是好還是不好勒ˊˇˋ

那要憑個人看=ˇ=


今天可說是大熱天
不知太陽老杯杯是覺得不夠熱還是心情不好
簡直熱的不像話=  =


第一天
本來是約好,只不過後來搭捷運到公館,
自己跟著人潮走道台科大,
看著旗海飄揚,那不是國旗。
那是補習班的旗子飛揚

門口進來,就發張5分鐘可以臨時抱佛腳的重點整理。



"照著准考證號碼" 

"對號碼" 

"到考場" 

"就會中獎"?!
(以為是統一發票對獎兩百萬)


在等待冰的同時,就遇到阿瑾,
真是巧見不如遇見,
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我真的很開心!!
我跟阿瑾的相處模式還是一樣,像拉利幫那時一樣,
三人就跑到六樓讀書,
說真的,那邊比較安靜,
更何況提早了3個小時。。。。。



到了中午時間,我就幫他們買東西吃。
下去B1,才發現,
台科大的食物原來像百貨公司一樣,
而且"滫夠大碗"!!
外面賣的薄荷奶,在這裡賣25元,
重點!!有帥T!!
他一直對我微笑~總覺得他很可愛~
吃的比較省一點,餛飩麵。

買了7-11的東西,就上去6樓吃大餐。


緊接著就是開始第一節考試,
難免還是會緊張一下下,
關手機、拔電池,還有準考證都不能忘,
鈴聲響起,進去教室考試。
第一節考國文,所以覺得"透東"!
第二節壓~我就沒什麼信心了
術科 素描&媒材
要畫台灣水牛&農村生活
另外一個 我有點不懂他意思
還是畫到一半而已

後來問才知道是像拼貼



考完就一群人去公館,
不是我在說,公館真的好多東西可吃,
衣服、鞋子都可以逛,
難怪有人說是台大的天堂。



第二天
起了大早,這次跟阿瑾約在公館站,一起走有點長的路。

到了台科大,
我們都在六樓"看書",
看補習辦五分鐘可以抱腳的的刊物,
第一節考數學
還ok
第二節考設計群的專一
soso

到了中午,
我跟阿瑾去B1看帥T。
但是他不在TMT  嗚.....
(好像是為了買吃的是吧)

我們去買了三寶飯還有阿瑾的,
準備到六樓了,
在樓梯口看到心儀,
心儀跟我們說冰已經買你們的份了。
我感到心痛還有鼻酸.....
因為我的最後財產...70元花掉了....
聽說他打了很多通,我們都不接,
阿瑾的是沒電,我的是沒訊號,
我們去六樓教室吃飯。

 
一袋都是我們的傑作

 
完兩個便當的阿瑾,還很悠閒的吃洋芋片?!


 
說誰還要喝   我們都用"X"

 
好冰灌飲料下去了TMT    我吃完三寶飯+我最愛的薄荷奶茶




考完最後一堂英文
走到公館站遇到美君
密&阿瑾先行去西門了

 
我們去逛校園書局.....
 
我跟魚的合照

逛了一趟公館後,
就趕去西門的髮廊找他們,
我們就去晃晃。
 
 

阿瑾正在對骷髗頭挖鼻孔,小心他晚上找你齁=ˇ=

 
 
職業病有犯起了。我對藝術愛不釋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貢丸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貢丸拿尼嘎?! |
此分類下一篇:091106 中職加油,台灣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4/24 18歲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