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20:07:04|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4 18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憨明")

又是一年一度的生日
但是今年跟以往不一樣


今天
是我18歲的生日

你要說我成年    登大人
還沒到20別跟我說成年

只能說有些限制的解放
也是對自己負責的時候開始




畢業前的期末考最後一天
就是我生日
老師本來留我下來    
因為壽星這就是最好的禮物囉
接下來的行程   滿滿滿!!!!!!!


回到家 就是用電腦
等到4點 我老公才來
來到我家
看到狗群狂叫  但是沒想到有狗咬他的腿....
受傷= =


來到我房間
他就給我卡片    一封牛皮紙袋裡
拿出來的讓我很感動=ˇ=
(自己心裡知道就好)


我們溫存了滿久了~~直到...6-7點吧


冰就好幾通電話 (我想他等很久了>< )
我們就用走的去北車找他
送給我蛋糕
順便跟老公辦了兩支亞太

呆薇也到了.....
我們就晃呀晃228附近
走到新光三越那
就晃到一家咖哩屋
 
( 偷喵一眼壓你 )
(有"摸神樣"是八)
 
(果然有差別!!!!)

 


看到他們給我的卡片(老公送低耶><  但是不能打開給你看XD)
 
(冰特地買這張卡片讓我搞笑低)

 

我都很感謝他們
但是害我哭的是呆薇的卡片
(總算被中計了)

 

但是 我選的咖哩不適合我的味......

 
吃到一半 我跟老公對調了
但是甜點還是要吃完

一看蛋糕一眼
都吃不下了

 
 
(這兩位 ........還吃的下呀你)




最後弄到快10點多
我們就各自解散了

 
老公卸卸你    你能來 我很開心"!!!!

還有冰&薇=ˇ=
 
你們的卡片讓我大失眼淚壓><






18歲之前
限制喝酒  抽菸  夜歸   看限制級  考駕照的也是


但 對現在的我來說
這些也是不常做的事= =
(我不會抽菸 )

也不可能就立刻買一台機車來騎
可能我等到20歲還是個窮鬼貢...



BY  貢丸 littlegot        

台長: 貢丸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貢丸拿尼嘎?! |
此分類下一篇:在四技二專盛夏的星期六&日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教師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