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01:27:12| 人氣1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 好快樂=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我Blue的心情


聽著要死要活的音樂


今天要去西門逛拉





我最愛的密大姐xDDDD””


回來台北了=ˇ=


((昨天晚上回來的巴







貢丸也發覺~~~


今天的貢丸好快到西門耶=口=




逛西門當然看東西


看到鞋子要試腳



看到衣服要試穿



看到情侶要閃人



看到正咩要噴血?!



逛紅樓廣場吸收創意







果然今夜的西門不一樣


星期日總是一大堆表演


逛電影街的誠品””


我愛死西門了~~




夏天吃冰就是王道!!"
咱們嗑光他八!!!
((話說我們吃了兩大盤拉xDD
外加((


冬粉一碗ˇˇ




我們還去逛電影街附近=ˇ=


後來去一家攝影店看照片



密 妳回來


讓我好感動ˊˇˋ


讓我不在孤單=ˇ=



真想給妳大大的擁抱加飛吻XD



總覺得我們可以寫故事了XD




((從不順眼的同學到超級好朋友的故事XDDD






雖然最進我們彼此的其他事情


弄得心情不太好




但是  出去玩


就是要甩開那一切的煩惱xDDD




有妳在 我好快樂


好朋友貢丸不是當假的XD



下次我們在去更好玩的地方










*    外  傳~~~


因為不想直接回家



就在家附近新開的7-11吃涼麵



卻看到我國中學妹在我旁邊"



(( 貢丸好高興唷=ˇ=






她喝她的紅茶 我吃我的涼麵=ˇ=



怕他無聊


我再去買了生活綠”




台長: 貢丸
人氣(1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貢丸拿尼嘎?! |
此分類下一篇:From 小澈
此分類上一篇:" 可楽 妳永遠看不到XD~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