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01:54:51| 人氣2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教師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有被恐嚇  請洽詢110  ))






話說今天是我們的大ㄖ子,

我期待這天很久囉~



但是來了一個叫薔密的颱風=口=""""


來的是好也是壞。






下來中壢的時候,

對號列車都停駛,只有區間,

我還多買了一張自強= = "




到中壢,下的很大,

被老公載的貢丸,




你會看到........


機車都被颱風用吹的~~~





遍地都是雨傘的屍體........



颱風真是雨傘的忌日押~~~~


被風摧殘!!







其實我們要到SOGO對面,

威尼斯影城看電影~~


但是都卡在SOGO,

所以去B1吃義大利麵xDDDDDD"






吃完,準備去看電影,


老公的馬麻叫他早點回家,


而且老公想看的片沒有,


所以就準備送我去車站搭車。









坐在影城的三樓,


自己覺得怎麼那麼早,



期待落空的心情ˇˇ


是很傷低~~







乖乖載到中壢火車站,

快關不關的樣子ˇ

走進去看,

北上列車五點停駛,


到的時候已經六點整了。











只好.....


最後的一個辦法~~


住老公家拉ˇ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老公的馬麻唷!!








換下濕濕的衣服,


沖個熱水澡,


吃三大碗的飯,


用電腦桌前的電腦,


被老公抱緊緊的貢丸,


趴在懷念的床,


貢丸看著老公用色誘,




做愛做的事,







享受刺激的一夜XD








隔天9點多就起床拉~~


但是我不知道起的來嗎?!


一早跟夜晚一樣刺激


所以我們快12點起床拉ˇ






中午老公馬麻煮的很多飯= =



((  但是還是被我嗑光了  ))


老公說叫我快點吃


這樣就有時間等車拉~~






到埔心火車站等車,

跟老公玩了一下相機。



















寶貝老公,

我很喜歡這一天唷~

你說應該要感謝停駛,

不然就不可能在老公的被窩裡拉。







BY 貢丸 littlegot





台長: 貢丸
人氣(2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貢丸拿尼嘎?! |
此分類下一篇:4/24 18歲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From 小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